不支持Flash

20寸宽屏液晶报1699超低价背后:配置缩水(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7:56  IT168.com

  从超低价背后看液晶配置缩水

  同样是液晶显示器,国外市场比较关注产品的品质稳定和性能突出,国内市场就比较关注价格的回落。正是国内消费者对于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非常敏感,厂商方面才不断考虑怎样精简产品成本,以达到降价产品价格,满足市场需求的目的。超低价跟配置缩水,在液晶上面几乎是可以划上等号的,问题只是消费者往往只盯着超低价,而没有看到低价背后的配置缩水。

20寸宽屏液晶报1699超低价背后:配置缩水(6)

  目前看来,厂商在

液晶显示器上面进行配置缩减,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这几个方面。建议消费者以在挑选超低价液晶的时候,不妨着重留意和对比一下。

  更换液晶面板:降价前是采用某名牌大厂的A级面板,降价后就换成了同厂的A-级或者是B级面板,甚至是换成某台湾二线厂商的低价面板。面板的更换,会直接导接液晶的显示效果,包括对比度、可视角度、响应时间等多项配置会出现变化,不过普通消费者在这方面就很难进行判断。

  减少灯管数量:前面所说的20寸宽屏液晶就是最典型的例子,6灯管变成4灯管,成本必然可以降下来,但是就肯定影响到液晶的亮度,显示效果同样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取消原有配置:降价前,该型号是支持HDCP、支持DVI输出,内建音箱、有玻璃保护屏,但是在降价之后,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这些配置可能会部分或者全部被精简掉。

  随机附件变化:有些液晶是随机附送DVI连接线、测试光盘等实用附件,但是在报出超低价之后就不送,这样情况实在是太普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超低价 20寸宽屏报1699元
·低价主因:面板增产价格回落
·为求低成本 液晶配置有内幕
·配置缩水:小心选择20寸宽屏
·买家必看 20寸宽屏验货是关键
·从超低价背后看液晶配置缩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