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A3黑白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20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51  新浪科技

  DocuPrint 2050是一款高性能、高打印品质、高性价比的A3幅面快速黑白激光打印机,应用了富士施乐最新打印引擎技术,可实现每分钟21页的打印速度,是目前业界最快的A3入门级黑白激打产品之一。它的首页输出时间仅为9.5秒,预热启动时间也少于15秒,领先于业界水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DocuPrint 2050标配16M内存,可有效缩短打印队列,提高打印处理速度,在面临多项任务处理时保证打印作业有条不紊进行。

  在打印质量方面,600*600dpi打印分辨率完全满足中小企业商务办公需要。

  DocuPrint 2050提供USB2.0和IEEE1284并行接口,可轻松适应各种办公环境。此外,DocuPrint 2050标配250页多用途纸盒及手动多功能进纸器,且具有极强的纸张适应性,支持复印纸、再生纸、透明胶片等多种介质类型,可以输出128gsm厚度的纸张。

  DocuPrint 2050的高性能,高品质,高

性价比让用户更快速、更便捷、更经济地完成各种打印作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