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A3彩色激光打印机Phaser 77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48  新浪科技

  Phaser 7760是一款定位于数码快印店、设计院、广告公司及大型企业等专业用户的A3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能够同时满足专业用户对高品质的色彩输出,高效的生产率以及易于使用的三大需求。

  Phaser 7760秉承富士施乐传统雄厚的彩色技术优势,它所采用的技术和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规定并控制输出色彩,从而实现预期的色彩效果。Phaser 7760的打印分辨率在标准模式下为1200*600dpi、高质量模式下可达1200*1200dpi,照片模式下的分辨率为600*600dpi*4bit,通过每个点16阶打印灰度实现平滑的色彩渐变,尤其适合人物照片的输出。Phaser 7760在Phaser 7750的基础上加载了富士施乐色彩管理服务器Fiery的颜色控制能力,其独特的黑色补漏白功能确保了彩色背景上的黑色文本以及黑色背景上的彩色文本清晰明锐。Phaser 7760的TekColor开放式校正功能,使用户可模拟电脑屏幕、印刷机以及其他设备的输出色彩,通过驱动程序界面自动或手动管理办公图形、印刷分色、黑白图形和专色的色彩;PhaserMatch4.0色彩管理和校准软件能够增强色彩控制能力,保持色彩精度。通过融合富士施乐先进的打印技术和软件,Phaser 7760的输出色彩在整个打印生产过程中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

  Phaser 7760快速、可靠、稳定的打印性能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的生产率。其打印速度高达彩色35页/分钟、黑白45页/分钟,预热时间超短,彩色首页输出时间仅为9秒,黑白首页输出时间仅为6秒;800MHz PowerPC处理器能够轻松处理图形密集的复杂版面,最大1GB的打印内存能有效减少打印队列,保证高效畅通的生产过程。Phaser 7760还标配10/100/1000 BaserTX自适应网卡,网络打印更快速便捷。Phaser 7760最大月打印负荷高达150,000页,稳定性和可靠性确保实现卓越的生产能力。

  Phaser 7760功能易用,维护简便。它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无论标准纸盘还是手动送纸器均可实现自动双面打印。它提供150页和500页两个标准纸盘,用户可通过选配1500页或2500页大容量进纸器来增加纸张容量。其杰出的介质处理能力能够输出从75gsm到255gsm的不同厚度纸张,能处理铜版纸、卡片、标签、透明胶片等不同种类介质,并支持自定义纸张尺寸、小册子和长1200mm*宽320mm的横幅打印。用户还可选配完成装订器,进行分份、拆页和订装处理等装订工作。

  在操作管理方面,Phaser 7760内置PrintingScoutTM 警报器和介质尺寸传感器,可有效防止错印发生;用户可通过PhaserSMART® 远程诊断工具及时获得解决方案和故障排除支持;CentreWare® 互联网服务嵌入式Web服务器还可让用户在任何网络位置的Web浏览器上管理

打印机

  富士施乐Phaser 7760凭借高品质的彩色输出,高效的生产力、以及杰出易用的打印功能,成为图文快印设备的专业之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