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A3幅面彩色扫描仪DocuScan C42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47  新浪科技

  无论是独立使用,还是通过与富士施乐DocuPrint激光打印机连接实现彩色复印解决方案,DocuScan C4250都能提供快速的文档处理能力和多样的功能性,满足各种商务办公以及有大量数据录入输出处理任务的行业用户的需求。

  DocuScan C4250的扫描速度与质量表现非常出色。由于采用了高性能介质处理器和控制技术,DocuScanC4250提供高出Pentium 4芯片10倍的处理能力,可达到黑白40页/分钟和彩色或灰色23页/分钟的超高速单面扫描速度、黑白20页/分钟和彩色或灰色14页/分钟双面扫描速度;在扫描品质方面,DocuScan C4250采用CCD传感器,实现600dpi的光学扫描分辨率,还可通过新的图像分辨率增强功能实现更高质量的DADF或平板扫描。

  DocuScan C4250功能多样而且方便易用。它内置自动双面扫描功能,标配网络接口和USB2.0接口,可通过网络PC或脱离PC直接在扫描仪上控制所有操作,扫描的文档也可直接保存到USB闪存中。4.7 英寸的大幅面触摸式高亮彩色

液晶屏使用简单,所有文档信息都清晰明了,用户可在保存和发送文档前预览并修改扫描的图像。文档扫描后可直接发送到电子邮件或FTP服务器,内存中可存储的电子邮件地址多达350个。

  DocuScan C4250还附带富士施乐DocuWorks文件管理软件,可将所有文件转换为数字文档。即时搜索、快速浏览和统一打印功能帮助改善日常文件管理,提高生产力。

  值得一提的是,DocuScan C4250只需通过USB2.0接口就可与富士施乐DocuPrint

打印机相连,在彩色输出的基础上实现专业的输入,成为一套专业的彩色复印解决方案。该功能操作简单,即插即用,单元式模块化设计可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从而以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帮助用户获取多种功能,为对彩色复印有一定需求的用户带来经济实惠的彩色复印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