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黑白激光打印机Phaser 3428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45  新浪科技

  Phaser 3428D定位于中小型工作组,是业界为数不多的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的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

  Phaser 3428D的高生产力、低成本和易于使用的特点能够满足中小企业用户所有日常打印需求。其打印速度高达30页/分钟(letter)和28页/分钟(A4)、首页输出时间最多为8.5秒,400MHz处理器和32M标准内存能快速处理复杂页面。12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保证了高品质的图像输出效果。Phaser 3428D还具有丰富的打印功能,如水印、N合一、海报和小册子打印等,满足用户个性化的打印需求。Phaser 3428D标配250页纸盘和50页旁路纸盘,还可通过扩展第三个纸盘来增加纸张选择范围和装纸容量。Phaser 3428D的月打印负荷量高达65,000页,以可靠性和稳定性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Phaser 3428D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有效地为用户节省纸张、节约打印成本。墨粉节省模式还可降低非关键作业的打印成本。

  Phaser 3428D结构紧凑,安装快捷,8000页的大容量墨粉盒(随机4000页)降低耗材更换频率,方便用户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