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WorkCentre PE220 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38  新浪科技

  富士施乐新款多功能一体机WorkCentre PE220体积小巧,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身,其经济的价位适合所有中小企业工作组用户。

  WorkCentre PE220的打印、复印速度均为每分钟20页,首页输出之间仅为11秒,无需等待,瞬间就可拿到打印文档。在传真方面,WorkCentre PE220配备了33Kbps调制解调器,可以达到每页3秒的快速传真速度,2M内存可存储160页的传真信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WorkCentre PE220的输出品质非常出色,其打印、复印分辨率都可实现600x600dpi,增强后的扫描分辨率可达4800dpi。

  WorkCentre PE220易于操作和维护,操作界面简单易用,“即插即用”设置更可轻松实现各种基本功能。WorkCentre PE220诸多附加功能更能满足企业用户不同地个性化需求,尤其是证件复印功能,在复印证件的双面时,可自动将身份证的两面复印到同一张纸上,省时省纸;遇到特殊尺寸文件,该产品还能将文件自动缩放为A4幅面大小。除此之外,WorkCentre PE220还可实现一次扫描输出多张、多合一打印、海报打印、多份复印等丰富的个性化功能。

  更重要的是,经济的WorkCentre PE220不但性能更高,且单页使用成本也较低。此外,WorkCentre PE220还符合ENERGY STAR标准,能够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节约

能源

  相信经济、易用、高效的富士施乐WorkCentre PE220一定会成为中小企业用户和个人办公用户的工作好帮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