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Phaser 5500部门级激光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36  新浪科技

  Phaser 5500是一款面向商务办公的部门级、工作组A3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它的打印分辨率为1200dpi×1200dpi。

  Phaser 5500集高可靠性和生产力于一身,它采用了500MHz的高性能处理器,能够迅速处理复杂作业,即便是包含图片、图像和图表的作业也不例外。Phaser5500的 打印速度为每分钟50页,并可实现单、双面同速打印,即双面打印也高达每分钟50面。 Phaser 5500拥有超短预热时间,待机状态下的首页输出速度达到创纪录的3秒(从休眠状态下启动则为6秒),极大的提高了输出效率;标配128M内存,有效提高打印机处理速度,使机器性能在处理多项打印任务时依然表现卓越。Phaser 5500的诸多便利功能如智能纸盘识别、RAM分页、小册子打印、墨粉用量监测、边到边打印等都确保了高效的生产力。此外,Phaser 5500可配装大容量纸盒,最大纸张容量高达4100页,更保证了高速打印下的不间断作业。

  Phaser5500的多项设计都将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做为首要衡量标准,这也是用户最关注的方面,Phaser 5500的引擎寿命预计为300万印,是同类产品中使用寿命最长的产品之一;它的月打印负荷也高达30万印。即使在打印过程中出现问题时,Phaser5500的PrintingScout也会在电脑屏幕上弹出提示信息并能显示“步骤化”的排错解决方案,智能型的Phaser5500还可通过基于互联网的自动支持系统进行远程故障诊断。值得一提的是,富士施乐还为Phaser5500标准配备了三年上门维修。

  Phaser 5500激光

打印机的突破性价值更令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Phaser 5500采用鼓粉分离的双耗材设计模式,不仅可使两者都得到充分的使用,还可有效降低单张打印成本。可选的富士施乐全保合同服务更可为用户提供无忧的增值服务,并大大降低了服务成本。

  Phaser 5500通过卓越的生产能力、可靠的稳定性及极具优势价格因素,为广大用户勾画出了轻松快乐的商务办公新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