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凯立德地图 4吋屏任e行F-138售2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晓曼

    市场上出售的任e行F-138车载GPS并不像神达、新科产品那样随处可见,不过据我们了解这款产品比起它两个月前的价格,有了600元的下降,目前2300元的售价性价比有了很大提升。


配凯立德地图4吋屏任e行F-138售2300
图为:任e行F-138车载GPS

    任e行F-138车载GPS外观采用银加灰的色调搭配,边角应用圆弧设计,使得它146×74×22毫米的身材并没有想象中的敦实。和市面上众多的GPS产品相同,该款导航仪同样是装配了4英寸16:9宽屏480×272像素的

液晶显示屏。

    GPS功能上,任e行F-138车载GPS采用目前主流的SiRF Star第三代GPS接收芯片,搭配可旋转外置天线,有不错的信号接收效果,并且可以外接天线,以获得更好的卫星信号。

配凯立德地图4吋屏任e行F-138售2300 配凯立德地图4吋屏任e行F-138售2300
图为:任e行F-138车载GPS      图为:任e行F-138车载GPS

    导航软件方面,任e行F-138车载GPS搭配凯立德地图软件,不仅能提供全程的语音导航,并且兴趣点资源详尽,即使不用作导航也是一个不错的电子地图。

    任e行F-138车载GPS硬件方面采用主频达到400MHZ的三星2440处理器,搭配128MB缓存,配备1GB的SD扩展卡,支持SD卡容量128MB至4GB无限制扩展。另外,该机的附加功能也较为详尽,除了支持视频/音频播放、电子图片浏览、电子图书阅读器之外,还具有GPS监视器的功能,随时查看GPS卫星信号。

任e行F-138
[参考价格] 23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天迎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13521716686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二层B20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