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一降再降 四月份最值得购买液晶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58  太平洋电脑网

  二、AOC 177V+(参考价格:1499元)

  四月价格下降幅度:0元

  点评:AOC 177V+价格从其去年年底上市至今一直非常坚挺,曾几度出现断货现象。2500:1动态对比度、DVI数字信号接口、出色的外观模具以及AOC一贯的品质做工,让它是市面上性价比比较出色的17"液晶显示器之一,产品没有通过TCO安规认证,对这方面有所需求的朋友未免是一个小小遗憾。

  AOC旗下中端主力型号产品177V+这款产品的主要看点在于它与210V一样都加载了DCB活彩与DRC丽比显示技术(拥有2500:1动态对比度),能有效提升整体的显示效果,此外还具备了模/电全接口设计以及零亮点保证,是近期17寸中端市场中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价格一降再降四月份最值得购买液晶大盘点(3)

AOC 177V+ 

  AOC 177V+延续了AOC 新7系列液晶统一设计,外壳部分经过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黑珍珠色的机身流露出它所拥有的尊贵典雅气质;177V+的边角进行恰到好处的圆润处理,做工非常精致,充分迎合了目标用户的口味,给人耳目一新感觉。

价格一降再降四月份最值得购买液晶大盘点(3)

177V+液晶面板采用了三星的B-TNⅢ17寸面板LTM170EU,版本为最新L31

  左上角用图标标识着产品主要特点:5ms响应时间、AOC独有的ECO显示模式、DCR丽比技术、DCB活彩技术和50000小时长寿命灯管时间。

  为了保持机身正面的美观、整洁,177V+对OSD控制键进行了隐藏式设计。OSD控键被设计在屏幕的下方,用户可以根据边框上的功能提示,按照自己的要求随心调整显示器的设置。

价格一降再降四月份最值得购买液晶大盘点(3)

独特的底座设计简洁大并且提供了足够的支撑

  外观上亮点多多的177V+,在性能发方面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它加载了最新的DCR丽比和DCB活彩技术。DCR技术又称为动态对比度优化技术,应用此技术的显示器能自动判断画面的整体亮度分布,通过减弱较暗区域的亮度,调节综合对比度等,消除了低对比度LCD暗部色彩灰蒙蒙、缺乏鲜活色彩感染力的弊端,有效地对于不同色阶层次进行了精准地还原,还使得黑色更黑,暗部画面细节得到充分地挖掘,使画面清晰醒目,层次丰富。

价格一降再降四月份最值得购买液晶大盘点(3)

DCB技术的演示 可以看到开启DCB之后的差别是明显的

  DCB技术又称作动态色彩增强技术,它包含Color Boost色彩增强Picture Boost窗口增亮两个内核技术,其原理是通过对画面信号的分析,计算红、绿、蓝颜色的色度及饱和度,智能调整图像颜色,令画面色彩鲜活,逼真自然。

价格一降再降四月份最值得购买液晶大盘点(3)
采用1+1双接口设计

  性能参数方面,它提供了1280×1024最佳分辨率以及领先的5ms快速响应时间,不论玩游戏还是看大碟都能轻松应对。177V+具备了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与16.7M的色彩显示,配合以DCR技术所带来的2500:1动态高对比,为用户提供了鲜活、靓丽的画面显示(点击参看图像效果对比评测)。177V+的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提供更为其纯净、真实和亮丽的影像品质界。

产品名称
AOC 177V+
尺寸
17英寸
点距
0.264mm
亮度
300cd/m2
对比度

2000:1

响应时间
5ms
分辨率
1280*1024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160/160
面板最大色彩
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认证规范
MPRⅡ、cUL、FC、CE
参考价格
1499元(2007年4月23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月液晶价格一降再降
·明基 FP75G
·AOC 177V+
·瀚视奇 HW173A
·飞利浦 190CW7
·玛雅 W900
·易美逊 H193WD
·LG L194WT
·明基 FP202W
·GreatWall L223
·三星 226BW
·小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