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首发! EVGA推出Ultra版650i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25  泡泡网
作者:张旭

    目前市场上的都是普通的650i主板,近日,EVGA推出了Ultra的650i主板,它采用了nForce 650i Ultra芯片组,可以看出其性能和规格应该较650i普通版有所提升。

    主板完全采用了NVIDIA的公版设计方案,同时主板也全部采用了被动式散热架构,尽管南桥没有设计散热系统,不过仍然预留了风扇槽位。对于超频玩家来说,这款主板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球首发!EVGA推出Ultra版650i主板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产品依然采用NV公版设计

    芯片支持英特尔的LGA 775 800/1066MHz FSB处理器和即将上市的1333MHz FSB处理器,最多能支持到8GB双通道DDR2-800内存,4个SATA接口,千兆网卡和HD Audio音频接口。主板提供了1个PCI-E x16接口、3个PCI接口和2个PCI-E x1接口。

   EVGA表示同芯片的主板共有2块,不过一块只采用了4个USB接口,另一块则采用了8个USB接口。 EVGA nForce 650i Ultra主板的价格要稍高于之前预计的99美元,达到了129.99美元,这也符合了其一贯的高价政策,而这块主板也不例外。

    EVGA在国内没有主板品牌,因此想要用到650i Ultra的用户还要再耐心的等一段时间了!有消息称,国内的NV原厂主板可能就是EVGA代工的,而EVGA一样以高质著名,所以说购买NV原厂主板的用户可以完全放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