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8:02  新浪科技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富士施乐(中国)公司副总裁、富士施乐(中国)公司打印机事业部总经理苏雷致辞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富士施乐(中国)公司副总裁、富士施乐(中国)公司打印机事业部总经理苏雷阐述07年X纵横战略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富士施乐打印机亚太区市场部总经理Thomas Dijohn与富士施乐(中国)公司副总裁苏雷启动2007年战略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富士施乐(中国)公司打印机事业部产品总监马黎阳讲解新产品特性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与会富士施乐高层合影

富士施乐打印机发布2007年战略
参会嘉宾体验富士施乐新品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富士施乐(中国)在京举办了主题为“X纵横”的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宣布了继续以渠道为中心的新财年战略,并推出四款功能强大和性价比更佳的打印机新产品,其中包括大幅度提升A4彩色打印速度门槛的彩色激光打印机Phaser 6360,以及综合性能更强大的主流A3网络激光打印机等,这些新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富士施乐渠道产品线,更为用户提供了技术领先并能满足更多需求的激光打印应用解决方案。

  从“X归来”、“X攻势”到“X腾越”,凭借技术优势和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富士施乐在短短三年内一跃成为二线打印机厂商中的领导者。在2006年中国打印机市场整体增长“艰难”的环境下,富士施乐及时调整市场策略,成为该年度打印机市场中少有保持增长的厂商之一。2007财年,富士施乐还会继续主导IT渠道和OA渠道的融合,并以“X纵横”战略的发布为标志,进入稳定增长、深入拓展阶段。

  “X纵横”意味着富士施乐打印机渠道业务将继续坚持以渠道为中心,深入拓展渠道和市场,包括:巩固彩色及激光产品的技术优势,不断完善产品线;继续加大推广力度、提升富士施乐打印机品牌认知度和知名度;继续开拓并深入三、四级城市,为更多区域市场的客户服务;在拓展渠道的同时加强与渠道伙伴的合作,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此外,提高富士施乐打印机服务体系的覆盖面也将是今年渠道业务的另一重点。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包括:每分钟35页的高速A3黑白网络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3055;秉承富士施乐A3激打引擎技术,综合配置更强大的主流A3黑白网络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2065;标配双面打印、内置网卡、PS套件,能实现极佳彩色输出效果的A4彩色网络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C3210DX;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富士施乐还发布了业界输出速度最快的A4彩色网络激光打印机Phaser 6360,彩色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40页。

  富士施乐打印机亚太区总部非常重视此次新产品发布,市场部总经理Thomas Dijohn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发布会。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机渠道部总经理苏雷在会上表示:“富士施乐打印机渠道业务将更加专注中国市场,我们会依托富士施乐的优势借助‘X’的纵横之势,继续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施乐打印机2007年战略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