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冷水冷风暴来临—海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7: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水冷散热器,一直以来都是DIY超频玩家极力推崇的产品,不仅是它的散热效果好,而且非常静音。但是安装复杂,安全性差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作为全球性著名的散热器品牌——酷冷至尊,当然不会被这些问题难倒,凭借其强大的散热研发团体,经过多项研究和测试,终于在5月1日推出一款水冷散热器的里程碑产品——海雕。

酷冷水冷风暴来临—海雕上市!


      海雕——是一种生活在北美洲的大型猛禽类动物。它主要飞翔在大海上,凭借其敏锐的目光和迅猛的身手来捕捉海上的猎物。配合酷冷新上市的水冷的命名非常合适。一体化设计的散热器以海蓝色的水冷液为主色调,让人联想到大海的澎湃动力。
  

酷冷水冷风暴来临—海雕上市!

 
      作为一款酷冷07年旗舰的散热产品,海雕的设计堪称完美。散热器首先强调的散热性能。创新设计的铜铝结合水冷头可以更高效散热。源自于空调散热设计的高密度散热排,配合可调转速的12CM蓝色LED风扇,让CPU的温度尽在您的掌握之中,再加上强劲动力的蓝色透明水泵箱,让液体更迅速的带走CPU的热量。提高整体的散热效果。
 

酷冷水冷风暴来临—海雕上市!


      谈到水冷大家最担心的还是它的安全性,作为酷冷旗舰产品,酷冷当然考虑的非常周到。采用专利技术的360度无极夹管,它相比普通夹管不同之处在于它是360度全方位的夹住水管。没有任何缝隙,同时我们采用双重夹管,200%保证不会漏水。内部液体采用抗高温、抗冷冻的液体,配合耐高温的透明水管让你永无后顾之忧。
 

酷冷水冷风暴来临—海雕上市!


      比风冷散热器安装还要简便是它另一大特色。免工具的扣具安装,水箱采用“魔鬼粘”的设计,可以方便帖在任何地方。稍微复杂一点的就是安装散热排,但是它和你安装机箱风扇一样简单。
 
      既然堪称水冷散热器的里程碑产品,不仅体现在于它的散热性能、安装简便和安全性高。更主要的是它的价格,水冷风暴价:399元。这个价格让国内高阶的风冷散热器都黯然失色。新品全国统一发售。产品详细资讯请登入酷冷官方网站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