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新为本 技术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46  天极yesky
佚名 

  领先技术与创新科技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更是用户选择产品的重要依据。目前,市场上激光打印机品牌五花八门,真正拥有核心技术的厂商并不多见,而佳能却拥有ScoA技术、CAPT技术及按需定影技术等诸多创新技术,不仅提高了佳能商用激光打印机的核心竞争力,也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智能压缩技术:高速打印,轻松自如

  打印速度是激光打印机的优势所在,也是商务用户最关心的指标。为了适应高速办公打印的需求,需要打印机有较大的内存来处理数据,由此用户必然付出更大的成本。佳能的ScoA技术则让用户在无需增加打印机内存的前提下,也能实现高速打印的愿望。

  ScoA(Smart Compression Architecture)技术意思是“智能压缩体系”,可以让打印数据在电脑中首先被压缩的技术。由于电脑的处理速度远远高于激光

打印机,在电脑中进行数据压缩后,便能减小数据量的传送,从而减轻打印机内存的数据处理压力。使用这项技术的佳能激光打印机,仅靠打印机自带的内存,就可以轻松实现高速打印性能。在佳能新一代的Hi-SCoA 技术中,数据压缩的比例由1/3增加到1/5,使得佳能打印机拥有最快的首页打印速度和更高的打印性能。采用了Hi-SCoA 技术的LBP3360的首页打印时间仅需约9秒,可以说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

  佳能先进打印技术:反应迅速,操作灵活

  商务用户要高速打印,单凭打印机的快速反应是远远不够的,一款能够充分利用电脑CPU性能的打印机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CAPT(Canon Advanced Print Technology)技术,即佳能先进打印技术,是佳能激光打印机优秀性能的有力支撑,也是其实现高效率工作的关键。通过一体化的智能驱动技术,将佳能的各种先进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有效利用了电脑CPU。经测试,电脑CPU的性能越高,打印机处理数据的速度越快。与此同时,CAPT技术使得佳能激光打印机无需打印机控制面板,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直观的操作界面对打印机的状态进行查看和控制,暂停、取消、打印的进程以及缺纸等状态,都可以通过实时监控窗口一目了然。快捷的打印、灵活的操作,使用户的商务办公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按需定影技术:能耗更低,效率更高

  激光打印机传统的“辊定影”方式是通过加热整个定影辊将墨粉定影在纸张上。如果要提高打印速度,就需要大量的电能以快速达到定影的温度。佳能LASERSHOT产品由于应用了先进的“按需定影”技术,利用更高效的陶瓷加热器加热薄型定影胶片,热量被立即传送到定影单元,所需加热的时间更短。这就意味着“按需定影”方式在待机模式下无需预热即可打印,定影器仅在打印中消耗电能,这将大大降低能耗,节约办公成本。

  LASER SHOT作为佳能激光打印机产品线品牌,一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位置,而这一切得益于佳能创新进取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激光打印核心技术。如今,作为面向现代中小型商务和个人办公的佳能LASER SHOT激光打印机,以其更快的速度、更低的能耗、更小的体积全面满足了用户对办公打印的需求,为现代化办公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