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见闪存卡五一促销 买卡就有礼品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16  泡泡网
作者:肖冠丁

    在2007年4月25日到5月20日期间,创见闪存携手总代捷和,在国美家电特别推出了降价促销活动。在此期间只要在北京,天津,深圳,上海,广州的国美家电购买创见闪存卡就可获赠精美相机包一个;买2GB及以上容量的闪存卡(不分种类和型号),可获赠精美USB 2.0高速读卡器一个。

创见闪存卡五一促销买卡就有礼品拿

    这种读卡器与现在市面上常见的读卡器不同,不但支持SD/MMC、miniSD、RS-MMS、Micro MMC、TF等等。甚至还可以读取最新规格的SDHC卡。该赠品的做工比较细,优于大部分市面出售的同类型产品。读卡器采用闪盘的造型,方便携带,可以将SD或者MMC卡放在读卡器内部,并有卡片防止丢失的保护盖。该读卡器采用了USB 2.0接口,支持高速数据传输,最高支持150x的存储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