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倾力打造中小型彩色商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55  新浪科技

  目前,商用打印机产品正朝着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彩色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将其在高端数码多功能产品领域的领先技术沿用到最新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C2090 FS上,为中小型办公构筑全方位的彩色商务中心,以“彩色”、“多能”双重功效引领中小型商务办公应用的新潮流。

  作为富士施乐面向中小型工作组推出的首款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C2090 FS是目前中低端多功能彩激中屈指可数的四合一产品,它以极高的性价比为中小型办公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文件管理服务,实现功能完备的彩色办公。对于中小型商务办公用户来说,打印、复印、传真、扫描是日常办公中的基本应用,四者缺一不可。与市场上一些缺少传真功能的激光多功能产品相比,DocuPrint C2090 FS集彩色打印、彩色复印、彩色扫描和传真四大功能于一身,无疑满足了用户所有的办公需求。整合的四大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完成文件的各种输入和输出任务,大大优化文件管理流程,提高办公效率。

  其次,中小型商务办公用户应用最多的还是打印功能,以黑白输出为主,有彩色需求但印量不多。由于彩色文件担负着提升企业宣传效果和形象的重任,彩色输出品质自然尤为重要。DocuPrint C2090 FS基于富士施乐曾获得超过15项国际大奖的打印引擎,以高品质的彩色打印效果远远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其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输出的文字边缘清晰锐利,图像色彩饱满逼真、过渡自然均匀。黑白25页/分钟、彩色5页/分钟的打印速度也足以满足日常办公文件的输出需求。

  此外,多功能产品并不是多个设备的简单叠加,而是将各种独立的功能完善的集成,因此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和易用性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因素。DocuPrint C2090 FS将富士施乐前沿的技术和紧凑的桌面设计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面板布局清晰合理,功能按键丰富快捷,以最简便的操作实现更多的高级功能。2合1复印、背景消除以及“按份复印输出”等高级复印功能为用户制作个性化文件提供便利;它具有7种高级扫描功能,用户甚至可以通过“扫描至USB存储器”功能将文件直接扫描至电子邮件,大幅度节省工作时间;在传真方面,它具有4MB的内存,在无纸的状况下可存储最多250个页面的传真内容。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随机附送富士施乐文件管理软件DocuWorks 5.0,从而实现安全加密、文档压缩等更多高级文件管理功能。

  富士施乐的产品在功能集成、输出品质和易用性等方面具有许多独到之处,为各个领域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中小型商务办公用户通常追求高

性价比和高附加值,DocuPrint C2090 FS兼备了完善、出色的性能和小巧的外形,不仅可以节省办公经费和办公空间,使用起来也更加高效、方便。

  DocuPrint C2090 FS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富士施乐的彩色多功能产品线,更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作为中小型彩色商务中心,DocuPrint C2090FS凭借富士施乐专业的彩色多能整合方案,为各类中小型商务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彩色办公新体验。秉承多年来在高端办公领域积累的雄厚技术和成熟经验,富士施乐将继续推出更多业界领先的彩色办公产品和文件管理解决方案,进一步普及彩色办公及其应用。

富士施乐倾力打造中小型彩色商务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