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卖最低誓不罢休 大厂22宽屏液晶仅20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在路上

  【北京行情】目前17、19面板价格的上涨并没有影响到20宽和22宽,所以现在购买20宽和22宽还是比较合适的。目前22宽液晶显示器价格杀的已经是昏天黑地了,继美格、HKC杀入2000元以下之后,AOC 210V也杀到了1999元的价格。而在去年作为最便宜的22宽的宏基AL2216Wbd怎肯罢休,今天编辑看到一商家杀到了2088元的价格,与目前最廉价22宽相差不到百元。

不卖最低誓不罢休大厂22宽屏液晶仅2088元

Acer AL2216W

不卖最低誓不罢休大厂22宽屏液晶仅2088元

ACER AL2216W 侧面

  外形方面,ACER AL2216W依然延续着宏碁显示器的一贯风格,简洁大方同时不失大气。显示器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OSD调节按钮依然被设计在屏幕的底边框上,银色大方的按键与整体的黑色相搭配,时尚的韵味油然而生,同时手感也比较舒适。底座采用了梯形的设计,设计小巧,稳定性也很不错。

  性能方面,Acer AL2216W采用的TN面板颜色数虽然只有16.2M,但同时也将屏幕反应速度提高到了5ms,颜色和速度,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事情。在亮度方面,AL2216W并不张扬,具有300流明,维持在主流水准,但对比度却做到了700:1的水平,加上1680×1050的最佳分辨率,证明机器的细节表现力还是很丰富的。电源采用内置设计,连接起来也更方便。

不卖最低誓不罢休大厂22宽屏液晶仅2088元

ACER AL2216W 背面

不卖最低誓不罢休大厂22宽屏液晶仅2088元

ACER AL2216W OSD和底座

  接口方面,AcerAl2216W提供了DVI和D-sub两种接口,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如果使用DVI输入的话,可以很有效地提高画面质量,这种潜在的优势虽然不如屏幕指标那么直观,却是不容忽视的。

  宏基AL2216Wbd的降价一方面是因为其它厂家降价的压力,另外还有与本月宏基另一款X221W的上市,与其有百元差距也属正常,有利于去库存。参数和外观上面目前低端22宽相差不多,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参考价格]:Acer AL2216W 2088元(2006年4月24日)

  [商家地址]:京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