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娱乐至上 超过万元全能型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55  天极yesky
    作者:凌风 

  近些年来,台式机主流产品的价格一降再降,从早期的万元以上降低到目前的5000元~6000元,虽然价格在一直降低,不过产品的整体性能和功能却在不断的攀升,5000元左右的产品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然而对于另外一些用户来说,普通功能的台式机并不能满足他们对于游戏和娱乐的需求,那些顶级豪华机型才是他们真正需求的,可以满足他们所有游戏与娱乐需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可以买到的台式机产品,也为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五一期间选购的参考。

  联想 天骄 S6020X

  锋行系列是一直以来都以设计前卫、性能出色著称的游戏PC系列,是联想高端的代表。联想推出的锋行X8020,以高端的配置、强劲的性能让用户尽享Vista的乐趣。

游戏娱乐至上超过万元全能型品牌机推荐

联想 天骄 S6020X

  在外观方面,联想的锋行系列在设计上十分经典,锋行X系列在保持原有经典的基础上又做出了更前卫的升级。机箱采用了免工具拆卸设计,易于硬件系统维护升级。而最大的变化来自前面板,原先的黑色变为了银灰色,呼吸灯的风格也有变化,加入了一圈红色装饰,能显示三种颜色,红色、蓝色和绿色。机箱左下面板后为多动能读卡器、USB接口、1394接口和音频接口。开机、重新启动键在机箱的顶端,省去了弯腰开机的麻烦。机箱顶部还有一个提手,方便用户搬动。侧面的散热孔为系统的稳定创造了良好条件。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外观采用了银色和黑色,对比强烈,三角式支架也十分稳固,画面分辨率为1680×1050。而且,同以前一样,锋行X8020也提供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另外,该机还是一款符合欧盟RoHS(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的家用电脑产品。

  配置方面,锋行X8020采用的是Intel Core 2 Duo E6300的处理器(1.86GHz、65纳米、2MB二级高速缓存、1066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硬件防病毒、EM64T、节能技术),2GB DDR2的内存,250GB的SATA高速大容量硬盘,显卡为搭配256MB显存的ATI X1600高性能独立显卡,DVD光盘刻录机,显示器为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 Vista Premium版本(需要提醒您的是,市场中最初上市的X8020机箱上贴纸显示的操作系统为Vista Basic版,而实际预装的是Premium版)。

游戏娱乐至上超过万元全能型品牌机推荐

联想 天骄 S6020X

  联想自有的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技术,提供基于软、硬件一体化的系统级完整解决方案。LVT核心目的是通过该技术使联想PC产品具有“宽带智能管理技术”、“家电式操控技术”、“拯救系统技术”、“系统调节技术”、以及“互联互通技术”的能力,从而提供给PC用户在多媒体技娱乐体验、“一站式宽带服务、系统稳定和可靠边性以及数字家庭无线分享等个人日常生活应用方面的核心价值。目前锋行X8020售价为11000元,希望选择在高端品牌的用户可以选择购买。

  现在,联想还有一些促销措施,购买联想锋行系列电脑,可加199元获赠价值298元的SAITEK游戏方向盘R100一个;而购买联想任何一款家用电脑,均可:加99元,获赠价值486元的《迪斯尼家居大礼包》一个,内含维尼靠垫被、维尼置物桶、维尼体重秤各1个;加158元,获赠价值198元联想ET380摄像头耳麦套装一个;加199元,获赠价值398元联想电脑台匠星S1000一台。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天骄 S6020X
·戴尔 XPS 710
·海尔 轰天雷H9
·惠普pavilion Media Center m8090cn
·宏碁 Aspire E6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