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价格暴跌 五款最适合入手热门CPU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00  IT168.com
    对于DIY市场,从来没有一个4月份,受到国内DIY玩家如此高度关注。2007年的4月份注定是属于CPU,Intel和AMD两大品牌,都在这个4月份掀起各自的CPU降价旋风,CPU市场将再度上演一场“英超大战”(英特尔 VS 超微)。

  “英超”大战!4月CPU全线降价(注:英是指英特尔,超是指超微AMD)

  AMD和Intel,分别于4月9日和4月22日,对旗下多个系列多款不同型号的CPU,各自进行一次全面的降价。在此之前,咱们DIY频道已经对这两次降价进行了详细的报道。今天,咱们的讨论重点将之前对两次降价的分析和对比,转向关注降价后两个品牌CPU的价格变化,结合官方调价之后国内市场的走势,看看一些目前最受玩家关注、最热门的超值CPU,最佳或者理想入手的价位到底在哪里。

双核价格暴跌五款最适合入手热门CPU推荐

AMD步步进逼 Intel如何应对

  毫无疑问,此次AMD和Intel的齐齐降价,焦点是放在双核系列CPU上面,包括AMD X2系列和Intel 酷睿2系列,近期都会有非常大的价格波动。消费者在这个时候贸然出手入货,很可能会造成自己的经济损失。举个例子,某位北京的网友,在4月8日以970元购买了一颗散装酷睿2 E4300,结果两天之后,也就是4月10日,这款CPU就降到925元。两天的时间,网友就亏了45块钱,相信类似的情况近期也会出现在其他CPU身上。因此,大家实在有必要在看清形势和价格变化之后,再决定出手购买自己看中那款CPU。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超”大战 4月CPU全线降价
·AMD老牌低端主力:K8 3000+
·AMD双核超值之王:X2 3600+
·65nm制程低价杀手:赛扬D 347
·千元绝对主力:酷睿2 E4300
·双核主流之选:酷睿2 E6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