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84/86超频不难 双敏率先推超频版BIO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21:50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24日消息】NVIDIA自4月17日发布了新一代的中端DX10产品:G84、G86,成为市场热点。价格上和上代中端产品处于较合理的差距,而在一些要求超高的游戏中表现却很出色(如极品飞车10、细胞分裂4),所以不少尝鲜的游戏用户已经购买的DX10显卡并提前进入到DX10时代。

  众所周知G84、G86都采用成熟的80nm工艺,而频率却定在较低的水平,加上公版PCB援用成熟稳健的方案,所以超频性能非常突出,不少用户使用软件超频达到更好性能,但便利性不佳。而针对N卡BIOS修改的软件Nibitor,暂时不能支持G84、G86的BIOS,修改BIOS这条路暂时不同。但这个局面即将改变:知名厂商双敏电子已析出消息,针对旗下已上市的G84、G86产品提供超频版BIOS,一劳永逸的解决DIY用户的超频需要。

默认超高频率也有潜力:速配PCX8628GTS 玩家限量版
BIOS下载地址http://oa.unika.com.cn/download/8628GTS.rar

G84/86超频不难双敏率先推超频版BIOS

  速配PCX8628GTS 玩家限量版基于GeForce 8600GTS核心,内置32个流处理器,使用P401 8层PCB设计,搭配256MB 1.0ns的GDDR3显存,所以默认频率高达675/2000MHz,成为历史上第一款显存频率达2GHz的产品。一体式的散热器,并支持转速监控和按核心温度调整转速,不必担心日常使用出现噪音,也能满足超频后的散热需求。

G84/86超频不难双敏率先推超频版BIOS

  全公版设计的供电模块,由OCR和三洋SVP贴片固态电容组成,核心两相供电,显存为独立的一相,再加上PCI-E外接电源接口,为显卡提供充足纯净的电流。


  由于频率高达675/2000MHz,若需要再往上再超频,则需要显卡拥有非常好的体质。双敏提供的这款超频BIOS频率为700/2100MHz,已是公版产品中较高的水平,性能也有5%的增强。

还原1.2ns应有速度:速配PCX8628GT 玩家限量版
BIOS下载地址http://oa.unika.com.cn/download/8628GT.rar

G84/86超频不难双敏率先推超频版BIOS

  GeForce 8600GT核心,同样内置了32个流处理器,只是默认频率较低,从来大幅降低了成本,只要适当超频后,其性能一样可以达到8600GTS的水平。速配PCX8628GT 玩家限量版,基于GF 8600GT核心,采用256MB 1.2ns显存,为大幅超频奠定了基础。

G84/86超频不难双敏率先推超频版BIOS

  尽管速配PCX8628GT 玩家限量版供电要求较低,不过显卡还是使用了全固态电容组成公版标准的供电设计。散热器同样是全覆式,接口依然是4Pin,超频使用的话,可以选择手动控制风扇转速,在散热效能与噪音之间作出平衡的选择。

  速配PCX8628GT 玩家限量版默认频率为540/1400MHz,而超频版BIOS提高到575/1600MHz,尤其是大幅提高了显存频率,显存带宽达到25.6GB/s,性能有将近10%的提升。

超过30%的核心超频幅度:速配PCX8528GT 玩家限量版
BIOS下载地址http://oa.unika.com.cn/download/8528GT.rar

G84/86超频不难双敏率先推超频版BIOS

  450MHz的核心频率对于速配PCX8528GT 玩家限量版性能发挥有不小影响,且16个流处理器使得核心的晶体管数量大幅降低,所以超频非常惊人,双敏提供此超频版BIOS从默认450/800MHz,大幅拉高到600/900MHz,DX9性能和7600GT持平,核心超频150MHz,幅度为33.3%,幅度之大非常少见,且远远未到核心的极限。

  众所周知,宣传显卡超频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显卡品质优良,就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性能和好口碑,但如果显卡的品质不过关,则会带来不少的产品返修。双敏这次领先于其他厂商首先提供超频版BIOS,不仅是对自身产品的品质的信心表现,也为已经购买显卡的双敏用户额外提升性能,日后必定有更多的厂商跟进。

经销商:亚利电子
地 址:龙信大厦703室
电 话:(028)8524303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