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价促销活动多 近期超值商用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55  IT168.com
    近期很多PC厂商都开展了一系列的春节促销活动,特别是在商务PC市场,很多厂商针对旗下的新款机型,或是旧有型号,分别推出了抽奖、送礼、降价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尽管这些促销手段对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多新意,但在一定程度上确吸引到了更多企业用户的关注。为了让广大企业用户从春季的促销活动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今天就像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正在进行特价促销的热卖机型。

联想 扬天M5700C AX2 4600+ 1G160sD(VP)参考价格:8099元
优点:双核动力、独立显卡、硬盘防震设计、免工具拆卸、预装Vista Premium系统。
缺点:价格偏高、扩展能力较为一般。

  扬天M5700C联想面向中高端市场的高性能商务PC,该机经过了最严格的产品质量测试,不仅品质过硬、性能稳定,更拥有卓越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扬天M5700C还预装了最新的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目前联想正在进行春季促销,凡一次性购买任意3台扬天系列商用机的用户(预装Vista的机型),均可获得价值千元以上的飞利浦电动剃须刀。

特价促销活动多近期超值商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扬天M5700C

  从配置方面看,扬天M5700C AX2 4600+ 1G160sD(VP)采用了高性能的AMD 64位Athlon64 X2 4600+双核处理器 (2400MHz的主频、2×512K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主板采用K8M890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533MHZ内存、160GB 7200转S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 DVD刻录。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7300LE独立显卡(128MB显存)。此外该机还搭配了17寸的液晶显示器。从扩展能力上看,扬天M5700C为您提供了6个USB2.0接口 (2个前置、4个后置),1个PCI Express×16插槽,1个VGA接口,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I/O设备,接口配置较为齐全,完全能够满足商务用户日常办公的需要。

  点评:作为一款品质过硬的高性能商务PC,联想扬天M5700C在外形设计上保持了扬天E系列一贯的产品设计风格,其成熟稳重的银黑色机箱,搭配黑色边眶的17寸LCD,给人的感觉即沉稳又大方。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的AMD 速龙4600+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的配置,使扬天M5700C在畅跑Vista系统的同时,还能够轻松应对繁杂的多任务处理工作。尽管7300LE显卡性能一般,但对于大部分商务用户来说也已经完全够用。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M5700C
·方正 商祺N300
·惠普Compaq dc7600
·戴尔EC280
·产品配置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