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超值硬件全面搜捕:大屏液晶价格雪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上周行情综述:三大件

  转眼之间就已经到了4月23号了,尽管近期Intel的4.22大降价炒得很热,但大降价反映到终端市场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因此Intel处理器的性价比暂时还没体现出来。反倒是AMD的高端双核一降再降,今天,笔者从中关村市场得到消息,又一宽AMD高端双核处理器上演高台大跳水,主频高达2.5GHz的Athlon 64 X2 4800+上市即降41%,从1870元的价格直接下调到1100元,性价比提升迅速,五一攒机的用户在最近两天不妨多考虑考虑AMD的高端双核处理器。

上周超值硬件全面搜捕:大屏液晶价格雪崩
Athlon 64 X2 3600+目前已回涨到570元

  不过,之前的明星级产品Athlon 64 X2 3600+却由于缺货原因涨个不停,经销商透露说可能会在5.1期间冲击600元大观,面对此种情况,我们的建议是暂时观望,如果消费者急于在5.1之前攒机,不妨考虑更高端的型号,比如65nm,2.1GHz的Athlon 64 X2 4000+。

上周超值硬件全面搜捕:大屏液晶价格雪崩
酷睿2处理器的降价风暴即将袭来

  Intel方面,尽管传说中的大降价还没有体现在终端市场上,却也不缺超值的产品。Pentium D 820处理器已经降到成本价,并且出现缺货状况,看来它推出市场的时间已经不元,Pentium D 9系列也继续保持低价,有望在一段时间里彻底清空库存。我们最关注的Core 2 Duo E4系列中的E4300散片已经降到850元,与E6300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近期打算组件低端酷睿2平台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高端的产品如E6600仍然没有太大降幅,但据Intel的计划来看,在5月份有可能跌破2000元,我们非常期待。

上周超值硬件全面搜捕:大屏液晶价格雪崩
金士顿1GB DDR2 667在4月22日的成交价仅为355元

  内存方面,512MB DDR2 667产品开始逐渐被消费者抛弃,因为4月22日中关村卖场金士顿1GB DDR2 667的成交价已经跌到了355元,从我们和经销商的闲聊中可以了解到,各大品牌1GB DDR2 667内存几乎以每天10元的价格下滑,不知何时是个尽头,但我们估计在300元这个关口的时候可能会打住,大家也不必为了一点点降幅而苦苦等待,看准实际出手即可。当然,目前单条2GB的产品已经开始出现在市场上,售价超过千元,从国际内存颗粒的价格走势来看,短期内降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大家可以多考虑单条1GB产品。

  硬盘方面,价格非常稳定,偶尔有5~10元的波动,但并不影响消费。主流品牌160GB产品的价格维持在440~475元之间,250GB的产品开始越来越受到关注,普遍报价大约在580~610元之间,至于320GB或更大容量的,则仍然保持高价,主流消费群体也并不关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上周行情综述:三大件
·上周行情综述:板卡、显示器
·搜捕上周最超值的处理器
·搜捕上周最超值的存储产品
·搜捕上周最超值的板卡
·搜捕上周最超值的显示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