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敌利器!华硕Striker Extreme雄霸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49  天极yesky
CH 

  无论是来自美国的超频狂人Kingpin来自挪威的超频达人Overklokk,还是来自新加坡的超频王子Shamino,他们在Futuremark官方3DMark 06排行榜上留下前5名成绩所使用的主板全都是华硕主板Striker Extreme!

无敌利器!华硕StrikerExtreme雄霸世界纪录

无敌利器!华硕StrikerExtreme雄霸世界纪录

  排在前五名的超频发烧友使用的都是华硕StrikerExtreme主板

无敌利器!华硕StrikerExtreme雄霸世界纪录

  Kingpin获得3DMark 06排行榜第一时的系统截图

  究竟Striker Extreme有多大的能耐能让这么多超频高手们趋之若鹜?我们来看看它对于超频玩家来讲都有什么优势。

  华硕Striker Extreme隶属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s系列。此系列的产品都将采用最新、最具特色的技术,设计理念就是“为游戏而生”。它可以提供给DIY玩家和游戏高手想要的一切。这款Striker Extreme是华硕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系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使用nForce 680i SLI芯片组,可以将处理器运行到1333MHz前端总线。

无敌利器!华硕StrikerExtreme雄霸世界纪录

  Striker Extreme为游戏和超频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首先就是装置I/O接口上的微型LCD开机状态指示屏(LCD Poster)。通过它,用户可以看到系统的启动和处理器情况。除此之外,LCD还可发光,可以使在晚上或者光线不好地方更改背后的I/O插线更加方便(EL I/O),看起来相当的炫目。除了LCD Poster外,在主板上的硬盘接口、微动开关等玩家经常光顾的位置,华硕还引入了LED照明(Onboard LED),让玩家可以更快地找到需要作操作的接口,不至于出现错误操作。除此之外,ASUS还在主板上安装了3个开关(Onboard Switch),电源、Reset和Reset CMOS,这样就不需要拔下来跳线冒清空BIOS设置了。

  与公版nForce 680i的对比,Striker Extreme做工用料明显不在同一个等级,公版nForce 680i配备的是六相供电,而Striker Extreme则升级到八相供电,大部分Mos管由Stack Cool2散热器覆盖。每相供电均采用TRIO R27半封闭式扼流线圈和3个高品质MOSFET管构成,并整合Superior Overclocking技术,保证超频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使玩家能够压榨出处理器的全部能量。PCB从公版的6层PCB升级到8层。满板清一色的松下固态电容,以极佳的电气性能保证了整块主板的稳定工作。

  750MHz的外频、1.9V的CPU电压、3.425V的内存电压、还可以对每对内存进行不同的加压微调,再加上极为详细的内存参数设置,面对这样的一款主板,能够雄霸3DMark 06排行榜也不足为奇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