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喜爱的方式聆听—杜比Audistry技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42  天极yesky
佚名 

用喜爱的方式聆听—杜比Audistry技术介绍

  什么是杜比Audistry

  杜比实验室最新推出应用于超便携个人电脑的杜比Audistry技术,主张使用者“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聆听”,经过此种技术认证的产品均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个性化聆听体验。

  杜比为什么要开发Audistry

  有调查表明,当前大众的购买行为正在发生转变,层出不穷的新技术与娱乐产品已经改变了人们体验音乐与电影的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对选择聆听的内容、方式与地点显示出了他们的个性。杜比认为,能够提供卓越的个性化聆听体验的高品质音效增强产品有着很大的市场潜力,便携式音响装备尤其需要这类产品。杜比实验室创建Audistry品牌就是为了应对这种变化的消费潮流和新兴的市场机会。

  Audistry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杜比Audistry技术主要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的娱乐享受包括: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得到卓越自然的聆听体验、无与伦比的音场空间、最佳的低音响应,满足个性化声音需求,使每一个音乐爱好者都能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来聆听。

  Audistry具体包含以下五大技术环节:

  扬声器声场优化技术

  一种对立体声扬声器的声场拓展技术,能够让您感受到更大的声场范围,在两个扬声器间距较近的条件下能还原出宽广的效果,产生有包围感的音场,同时让声音定位更精确,对白更清晰。这个专利系统专注于位于同一个平面的左右声道还原,同时保持一个稳定和清晰的虚拟中置声道。

  耳机声场优化技术

  一种对立体声耳机的声场拓展技术,无论您用哪款耳机聆听,这一技术都能够使您仿佛置身于一个三维立体声音场之中,并能够消除长期佩戴耳机听音乐所造成的疲劳感,使听音的感觉更舒适。

  自然低音技术

  一种动态低音增强技术,这一技术一般根据扬声器系统原有的指定规格产生尽可能多的自然低音而不会失真,并且能够将扬声器最佳性能效果发挥到极致。

  响度智能调节技术

  一种对音量响度的智能型校正技术,通过降低声音的峰值和提升音量响度将正在播放的节目音量控制在令人感觉舒适的范围内,使得听音者在收听不同频道节目时,无需频繁地调整音量大小。

  单声道转立体声技术

  一种能将单声道转换成立体声的音频转换技术,能够将各类原始节目的单声道转变为立体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