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先匹配Vista!朗科优盘再次展现先锋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8  天极yesky
zt01288 

  2006年末全球IT界最为瞩目的事件莫过于美国微软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正式上市了。伴随着这股全球操作系统的更换大潮,计算机的各上下游厂商纷纷瞄准了其中的商机随之而动。日前,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更率先宣布:朗科系统加速型闪存盘U285正式上市,该产品完美匹配Windows Vista系统,从而再次展现了朗科公司作为全球闪存盘领导厂商的先锋姿态。

  支持ReadyBoost功能,提升PC系统性能

  ReadyBoost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所提供的一个相当引人注目的功能。众所周知,系统内存不足是PC用户常遇到的一个问题,过往的2000、XP等操作系统对这一问题的解决一向乏力。而在ReadyBoost功能下,通过具有USB 2.0接口的USB闪存盘即可实现加速Windows Vista的性能,具体机制便是使用USB闪存盘的存储来扩充系统内存,从而帮助内存不足的PC以相当简便的方式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其原理是作业过程中,使用了USB2.0接口的闪存盘为缓存,在内存与硬盘之间建立一个闪存缓冲区,从而减轻内存不足时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抢先匹配Vista!朗科优盘再次展现先锋姿态

  据悉,朗科U285充分满足支持ReadyBoost的各项技术指标,可以出色支持这一全新功能。“U285的问世,使得闪存盘有了更深入的应用,它不再只是最传输数据的工具,还是可以提升电脑性能的‘硬件’”朗科公司的工程师表示,U285可以让用户体验到奇妙的ReadyBoost对系统的加速感觉。

抢先匹配Vista!朗科优盘再次展现先锋姿态

  据了解,根据微软公司的设定,只有具备一定技术要求的闪存盘才可以实现对验ReadyBoost功能的支持,这些技术要求主要有以下三点:闪存盘随机读取时速度不低于2.5MB/s,随机写入时速度不低于1.75MB/s;闪存整体的读写性能要保持一定的一致性,内部不同位置的读写响应不能相差太大;有64 MB 到 8 GB 空闲空间;U盘总容量不低于256 MB。另外,如果使用USB1.1及以下规格的接口,将无法开启Readyboost功能。

  三重启动、支持超稳定

  除了支持Readyboost之外,朗科U285在其它性能上沿续了朗科公司一贯的卓越质素,每一细节均有出色表现。

抢先匹配Vista!朗科优盘再次展现先锋姿态

  U285提供1GB~8GB超大容量选择,支持USB2.0接口,采用了朗科公司独有的U-SAFE标准。该标准为朗科公司所独有,各项指标均严格苛刻,确保产品坚固耐用。支持超稳定功能,在以往,如果不慎未安全退出便拔下闪存盘或遭遇停电等突发事件,闪存盘内存储的数据便有可能丢失,而在超稳定功能下,则可以良好的避免这一险情,从而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

  朗科公司为全球闪存盘发明专利所有人,国内闪存盘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引领国内外闪存应用的潮流。此次在微软公司刚刚推出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之时,便抢先发布支持Readyboost的系统加速型闪存盘U285,也再次显示了该公司强大的研发力量;相信U285的问世,必将进一步巩固朗科在闪存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