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办公首选 主流双核商务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3:46  IT168.com

    随着双核处理器价格的下调,一些对PC系统性能要求较高,且预算充足的企业用户都已将双核平台作为了商务办公的首选。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采用奔D双核的商务PC拥有不错的处理性能、价格也相对低廉,仍然是大多数中小企业用户的首选。当然采用AMD速龙双核处理器的商务PC在处理性能、功耗控制上表现的则更为出色,也因此受到了很多中高端商务用户的青睐。

    除此之外,采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商务PC因价格昂贵,主要还是面向那些业务量较大、且对稳定安全、系统性能、可管理性要求较苛刻的中高端商务用户。为了让商务用户选购到一款满足自己需要的机型,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合理,且性能表现不俗的高品质双核商用PC。

戴尔 OptiPlex 740(Q320407)参考价格:4327 元
优点:双核芯动力、BTX架构、散热性强、人性化设计、灵活订制、

性价比高。
缺点:未配备显示器令人遗憾、集成显卡性能一般。 

  OptiPlex 740是戴尔专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设计的一款高性能商务PC,该机不仅配备了高性能的AMD速龙双核处理器,更采用了先进的BTX架构设计。除此之外,OptiPlex 740在安全性、节能性、稳定性、散热性、以及可管理性方面同样表现的令人满意。目前OptiPlex 740的售价仅为4327 元(不含显示器),非常适合那些注重品质的中小企业选购。

高效办公首选主流双核商务品牌机导购

戴尔 OptiPlex 740

  从配置方面看,戴尔 OptiPlex 740(Q320407)采用了能同时处理多个任务的AMD 64位Athlon64 X2 3800+ 双核处理器 (2000MHz的主频、2×512KB二级缓存、1000MHz系统总线)。主板采用了NVIDIA Quadro NVS 210S 芯片组,标配512MB DDRII 667MHz内存、80GB(7200转,8MB缓存)SATA硬盘,内置16X 倍速DVD光驱,显卡采用的是主板集成的NVIDIA Quadro NVS 210S图形卡(共享256MB显存),该显卡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商务办公的需要,遗憾的是该机未配备显示器。从接口配置上看:OptiPlex 740为您提供了8个USB 2.0端口、1个PCIE x16插槽、1个VGA接口、10/100/10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点评:作为戴尔在主流商务市场的主力机型,OptiPlex 740在外形设计上与之前推出的OptiPlex商用机基本一样,其银黑色的机身(BTX架构),搭配银色窄边设计的17寸液晶,给人的感觉即时尚典雅,又沉稳大方。而在整机配置方面,AMD的Athlon64 X2 3800+ 双核处理器,为企业用户的高效办公提供了强劲的双核动力。尽管主板整合的NVIDIA Quadro NVS 210S图形显卡性能较为一般,但要应付企业用户的日常办公还是基本够用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 OptiPlex 740
·IBM ThinkCentre A55
·HP Compaq dc7700
·方正 商祺N680
·联想 扬天M4800C
·产品配置列表及总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