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风暴来袭 近期适合升级硬件产品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6:1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向中

DIY市场冷清 PC升级好时节

  进入4月,DIY市场显得出奇的平淡。AMD的降价、NVIDIA G84\G86的发布都没有激起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望。最近几天我们中关村在线在走访卖场的过程中发现鼎好、海龙等传统人气IT卖场跟往日相比显得比较冷清,整个过道、柜台只是熙熙攘攘的有几个人在走动,就连商场的促销员也有些提不起精神,看来这种冷清的状态只有盼望五一的到来来为它注入活力,整个卖场才能恢复往日的热闹气氛了。

降价风暴来袭近期适合升级硬件产品搜罗
4月17日中关村卖场过道失去了往日的拥挤

  既然大家没有装机的兴趣,何不趁这个硬件新老交替大降价的机会升级一下自己的老电脑呢?双核处理器持续走低、内存白菜价、硬盘稳定下跌、DX9显卡清货,这一切都说明PC升级的黄金时期已经到来,面对Vista的诱惑,您难道还不考虑将处理器变成双核,将内存增加到1GB,将硬盘容量增大,将显卡的3D性能提升吗?

  那么,最近都有哪些便宜量又足的产品值得升级的用户考虑呢?CPU方面,AMD用户有福了,AM2双核处理器暴跌,双核的门槛已经降到了500元以下,还有什么值得犹豫的呢?

降价风暴来袭近期适合升级硬件产品搜罗
散装Athlon 64 X2 3600+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3600+处理器是AMD平台用户从单核升级到双核的最佳选择。目前市场上的Athlon 64 X2 3600+处理器已经基本切换到65nm,采用了最新制程的这批产品不但性能出众,而且有更强的超频能力。它的主频降到了1.9GHz,二级缓存却提升到了1MB,因此性能并没有下降,仅仅490元的价格已经让我们找不到词语来形容它的超值了。正在使用AM2闪龙或单核速龙的用户,赶紧升级吧。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IY市场冷清 PC升级好时节
·最值得升级用户考虑的处理器
·普及VISTA,内存白菜价
·DX10新品发布,DX9性价比突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