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F现场 vPro技术安全问题及发展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2: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韩立岩

    Intel的vPro技术于2006年正式推向市场,相隔一年之后,vPro的主动管理技术(AMT)的发展状况以及实际应用情况如何.在今天Intel的IDF峰会上,Intel数字企业组的主任架构师Jackson He教授针对AMT技术的架构以及实际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评述.

    Jackson He教授在此次课程中主要讲解的内容是:AMT技术的工作原理,并举例说明了AMT技术是如何在实际应用中发挥能力的.对AMT技术的工作过程他讲解到:使用AMT技术可以通过监控设备远程识别AMT设备,如果该设备所对应的计算机已经出现宕机或者死机的现象,通过已经识别出来的AMT设备,可以对死机的计算机进行远程修复,如:向故障计算机远程传输一段代码或者补丁到硬盘里,并且运行。

    此外,通过AMT进行通讯的安全问题,Jackson He也进行了讲解。为了防范假冒Agent进行远程登录,AMT设备的设置时长要比Window的设置时长短,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假冒Agent对AMT设备进行远程操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