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向低端 Maestro 3000系列手持式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虽然Magellan公司早已发布了Maestro(艺术大师)2000系列和4000系列GPS,但却一直没有发布介于着两个系列之间的Maestro 3000系列产品。这个问题一直令人费解,不过今天Magellan公司终于填补了两个数字之间的空白,正式发布了两款Maestro 3000系列的GPS导航仪。


面向低端Maestro3000系列手持式GPS
图为Maestro 3000系列手持式GPS导航仪

  Maestro 3000系列产品主要面向要求不高的低端用户,出于成本考虑,它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超薄设计,机身较厚,而且边框也较宽。其中,Maestro 3100拥有一块3.5英寸QVGA触摸式屏幕,配备了SiRF Star III型GPS接收芯片,它支持QuickSpell,能够快速输入各种文字信息,并且可以提供手把手的语音导航。

  而另一款Maestro 3140 GPS导航仪的则稍有升级,除了拥有3100的所有功能之外,它还具

蓝牙模块,支持handsfree,可以在不操作手机的情况下,通过GPS实现所拨打或者接听电话。另外它还具备文本朗读功能,可以为用户朗读text文件。

  目前Magellan公司已经给出了Maestro 3100 GPS导航仪的价格为299.99美元,并预计将会于本月上市,而另一款较高规格的Maestro 3140要等到5月份才会上市,价格也相应地有所提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