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决7个问题! 华硕两款965新BIOS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14  泡泡网
作者:武文斌

    众所周知,华硕的P5B系列主板,以做工优良和性能出众成为广大华硕粉丝的最爱。近日华硕P965系列中的两款主板,公布了新的BIOS升级文件,这次提供的新的BIOS升级文件,为的是解决此前遇到的一些例如容易引发系统不稳定运行的问题。

解决7个问题!华硕两款965新BIOS公告

    此次更新BIOS的主板包括有P5B主板和P5B-E主板,这两款主板。不过要提醒消费者有一点注意事项。

● 注意:

    如果你要选择更新BIOS的话,第一要先更新ASUS Update到V7.09.02或更新的版本之后再进行新版BIOS升级,并且不要使用ASUSupdate进行BIOS降级操作。

解决7个问题!华硕两款965新BIOS公告

 ASUS Update

    如过你不选择用ASUS Update更新你的BIOS的话,即使你具备一定的技术功底也请慎用EZFlash或者AFUDOS。

◎ P5B主板最新BIOS 1102版For DOS更新如下:

1.微调了QFan控制码

2.开启在vista下支持EIST功能

3.增加对新型号CPU的支持

4.解决了AHCI模式下BBS装置字串错误的问题 等等

官方网站下载页面:点击这里

◎ P5B-E主板最新BIOS 1002版For DOS更新如下:

1.改良了QFan控制代码

2.开启在vista下支持EIST功能

3.增加对新型号CPU的支持 等等

官方网站下载页面: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