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写配置立刻得双核CPU!AMD 5.1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29  泡泡网
作者:靳胜春

  五一将至,为感谢广大读者朋友多年来对AMD的支持,AMD公司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厚礼。以攒机配置示例为参考,用户参加攒机活动进入DIY频道,将自己的装机配置付上相应的配置点评,完成后粘贴回本帖评论区即可。

● 评奖机制

    1.活动时间:(2007年4月17日~2007年5月15日)
    2.先注册ID(PCPOP社区网友可凭社区ID 直接登陆)才能参与活动。
    3.作品内容要客观真实,不得含有恶意诋毁、投诉等语言。不得大量重复发表相同的作品内容,发现后按一篇文章处理。
    4.活动结束,AMD和PCPOP.COM将会从众多网友的提交配置中挑选出最为优秀的8套最佳方案在专题中展示,并给予相应奖品。
    5.活动期间如有问题请网友发送邮件致huodong@pcpop.com与工作人员联系。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获奖网友名单。

● 奖项设置

写配置立刻得双核CPU!AMD5.1送大礼

 一等奖一名:Athlon 64 X2 4000+双核处理器

写配置立刻得双核CPU!AMD5.1送大礼

 二等奖两名:Athlon 64 X2 3600+双核处理器

写配置立刻得双核CPU!AMD5.1送大礼

 三等奖五名:限量版法拉利车模

  ●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http://topic.pcpop.com/factory/amd0704/

=============================================

本比赛不接受依法禁止传播的、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内容参加: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名次排定以个人风采图片或感言IP投票为准,票数越高名次越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