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F07:Intel VPN高度集成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51  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7日 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为主题的英特尔2007年首场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于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今年是英特尔第一次将年度首场IDF选在美国之外举行,也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

    在4月17日上午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企业VPN的高度集成解决方案。VPN是企业的安全数据传输信道,以前总是由多颗芯片才能解决的问题,现在全部集成在一个芯片上,大幅度提高了效率,吞吐量提高,能耗降低,占用空间更小。

IDF07:IntelVPN高度集成解决方案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
 
    更多新闻请访问泡泡网IDF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