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F07:四核至强CPU力挺微软Longhor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51  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7日 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为主题的英特尔2007年首场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于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今年是英特尔第一次将年度首场IDF选在美国之外举行,也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

    Intel与微软的合作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深度,而最新的服务器系统Windows Server Longhorn也将得到四核至强处理器的强力支持。

IDF07:四核至强CPU力挺微软Longhorn
帕特-基辛格与微软高级技术人员交流至强处理器高效能力

    拥有4核至强处理器将更好的支持虚拟机,而运行在64位操作系统下的Windows Server Longhorn可以虚拟出32位或是64位的多个操作系统。而且还可以对这些系统进行内存的“热插拔”。虚拟出来的系统如果感到内存不够用,那么可以瞬间动态的给他重新分配,IDF的主题演讲上也演示了这一功能。

IDF07:四核至强CPU力挺微软Longhorn
4核至强处理器完美支持64位操作系统下的Windows Server Longhorn
 
    更多新闻请访问泡泡网IDF专题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