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电脑与英特尔CTO贾斯汀的高峰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03  天极yesky
yeskypc 

  4月17日,备受瞩目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正式在北京召开。包括英特尔CTO贾斯汀、三位公司高级副总裁/以及两位英特尔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全球技术高管,纷纷在此次大会上亮相。作为全球最重要的IT领导企业之一,英特尔公司举办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素有“业界风向标”的美誉,也一直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论坛之一。往届的IDF大会都是在美国首发,然后再在其它国家举办。今年,英特尔对IDF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将首场安排在了中国,并且是2007年春季全球唯一的一场大会,更是意义重大。

长城电脑与英特尔CTO贾斯汀的高峰对话
IDF  卢总

  但与以往英特尔活动众多PC厂商群星云集的场面不同的是,本次IDF大会,英特尔方面仅邀请了长城电脑作为大会唯一官方邀请的PC厂商与英特尔CTO在现场进行高峰对话。

长城电脑与英特尔CTO贾斯汀的高峰对话
卢振宇与英特尔CTO贾斯汀

  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与英特尔CTO贾斯汀就“打造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安全产品”进行了对话,对信息安全在信息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做出了阐述。卢振宇表示:“当今社会已是一个信息应用无处不在的信息社会,信息安全也自然而然贯穿到各种应用中。从个人到企业乃至到国家,无不对信息安全提出越来越多的需求和渴望。可以说,信息安全已经从一种‘专属’领域变得无处不在。”“在这种形势下,如何实现有效的信息安全保障,将是未来信息化发展及建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长城电脑与英特尔CTO贾斯汀的高峰对话
卢总讲话

  会上,卢振宇还对长城电脑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国内第一款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专业化信息安全产品,也是全球首款基于核心硬件保护神的安全电脑产品――长城世恒S安全电脑,进行了展示和讲解。

长城电脑与英特尔CTO贾斯汀的高峰对话
卢总讲话

  作为英特尔唯一官方邀请的PC厂商,长城电脑能在如此高级别的全球技术峰会上与英特尔高层在大会上做高峰对话,不仅表明了长城电脑在全球IT产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证明了长城电脑与英特尔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更令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和英特尔的中国战略产生了无限暇想。


  阅读关于 长城 峰会 院士 对话 总裁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