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ieep:多核不会影响移动设备便携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3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允

    2007年4月17日,英特尔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07春季技术峰会。 下午颇受与会人员青睐的“与专家面对面”活动中,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先进架构总监Dlieep Bhandarkar与来宾就“微处理器架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Dlieep:多核不会影响移动设备便携性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先进架构总监Dlieep Bhandarkar

    在交流中,Dlieep Bhandarkar向来宾具体解析了多核处理器的具体结构,并对采用的相关技术进行了解释。

Dlieep:多核不会影响移动设备便携性
正在向来宾们解析多核架构的Dlieep Bhandarkar先生

    Dlieep Bhandarkar先生对来宾们的问题来者不拒,回答详尽具体。在回答“英特尔的多核在功耗和体积上会不会影响其在移动领域的应用”时,Dlieep Bhandarkar先生这样回答道:“英特尔一直致力于如何降低处理器功耗的研究,丝毫不会影响它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接着,他在演示板上亲自向来宾们演示了双核和四核产品的架构分析,与现场来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