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缓存翻番还降价 四月酷睿2处理器选购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02  IT168.com
    踏入4月份,DIY市场最吸引人关注的动作,无疑就是AMD和Intel两家CPU供应商的官方降价。继2月份发起一股降价冲击波,一次性把17款桌面CPU的价格拉低之后,AMD方面选择在4月9日再次动手,抢在Intel之前开始第二季的CPU降价行动。至于Intel这边,早早就决定将在4月22日进行官方调价。虽然AMD已经抢去了降价先机,但是Intel这次降价行动同样值得关注,事关除了有多款主打CPU,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降价之外,新旧产品的交替和升级,也是DIY玩家非常关注的一件方面。

  老瓶新酒 英特尔第二季新主打

  酷睿2系列的两款主打产品——E6300和E6400,由于采用非常先进的微架构,使得这两款CPU在实际性能方面表现得相当突出。不过,由于它们的价格长期以来都没有太大的变化,1400多元和1600多元的高价,严重阻碍这两款酷睿2 CPU在国内市场的普及。除非Intel主动调低它们的官方报价,否则光靠国内渠道的内部调整,它们的价格的确比较难降到大部分国内用户可以接受的价位。

  前一阵子,当Intel方面公布4月22日降价方案之后,外界发现这次并不只是降价那么简单,Intel还会对E6300和E6400进行升级,以求全面提升它们的市场

竞争力。这个升级,指的就是推出E6300和E6400的升级版——E6320和E6420。

缓存翻番还降价四月酷睿2处理器选购指导
即将上市的Conroe E6320将会改用L2步进版本

  E6320和E6420这两款新品,与E6300和E6400一样,都是基于65nm制程B2步进的Connroe核心(注:最新版本的Conroe E6320将会改用L2步进版本)。前端总线保持1066Mhz不变,主频依然是1.86Ghz和2.13Ghz,配置总体变化不大,就是二级缓存,从原来的2M提升到4M,达到E6600和E6700的配置水平。外界普遍认为Intel这招明显是有点“老瓶装新酒”,但是在这次价格调整之后,它们的价格将分别与E6300和E6400保持一致。很明显,Intel是打算用它们来取代E6300和E6400,成为第二季度在中高端市场的全新主打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瓶新酒 英特尔第二季新主打
·英特尔杀价 国内价格会降多少
·密切关注中高端英特尔CPU货源
·性能测试 四款酷睿新品齐PK
·选购建议 谁是最超值的酷睿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