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战略 佳能办公产品全面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23:17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4月,佳能召开了商务影像方案部全新战略及办公设备新品发布会,标志着佳能(中国)开始在办公产品领域全面发力。在发布会上,佳能宣布将整合全线办公产品形象,推出全新的办公设备品牌营销理念:提供全线的商务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供全线的商务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规模用户的办公需求——“佳能办得到!”,此统一的战略口号展示了佳能(中国)在办公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和营销理念。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7大系列19款办公新品,从小型工作组适用的一体机产品到大型企业采购的数码复合机都有涉及。2007年,佳能将推出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办公设备,其中,针对中小企业设计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MF4120/4122/4150系列已经上市,喷墨传真机FAX-JX200/201/300/500以及激光传真机FAX-L100J/120J也以良好的性价比进入市场。

全新战略佳能办公产品全面发力

  2007年恰逢佳能全球彩机推广30周年,在全球已经有100万台佳能彩色复合机服务于各行各业。本次发布的彩色机数码复合机iRC2880i/C3380i系列及iRC4580i系列将为中国彩色办公设备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作为具备办公设备领域诸多独到技术和经验的厂商,佳能在办公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巨大优势和先进理念,一直处于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佳能黑白复印机在美国连续多年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在整个亚太地区,佳能复印机也占据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在中国商务环境不断活跃、消费者对办公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的前提下,佳能希望以其齐全的办公产品线、细分的办公产品结构在该市场独树一帜,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巩固在办公领域的领先地位。即将上市的iR3025N/3030N/3035N/3045N 就是集先进功能为一体的黑白数码复合机系列。另一系列新品iR1022J/1022/1022iF针对以A4幅面输出为主的用户量身设计,其0.07元的单张使用成本将成为市场热点。

  今年正值佳能(中国)成立十周年,是佳能步入飞跃发展阶段后的第二个重要年头,无论是佳能集团总部还是佳能(中国)本身,对佳能(中国)在2007年的发展都寄予厚望。在品牌知名度方面,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佳能品牌一直被中国用户所喜爱。在商务影像领域,佳能同样希望通过提供完备的办公产品,满足办公产品市场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并以统一的宣传形象树立佳能办公产品在中国用户心中的地位。

  通过这次发布会,佳能(中国)进一步明确了佳能办公产品的优势所在,整合统一的产品形象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准确的市场定位,丰富全面的办公设备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2007年佳能在办公设备领域全面发力,您的需求,“佳能办得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