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倍升级体验 联想五一促销台式机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06  IT168.com
    五一期间,联想家用电脑所有主力机型的产品配置将在保持原有价位的基础上翻倍升级:单核变双核,内存全面提升到1G以上,硬盘容量都达到160G以上。在这些主力机型中,甚至包括天骄S3021i、锋行X5020A、家悦U2130A、家悦U5030A等四款明星机型。此外,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凡在4月20日—5月7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联想家用电脑,即可免费获赠价值268元的时尚福娃两面背包或价值298元北京2008纪念套装。联想此举无疑引爆了新一轮的Vista PC选购狂潮。

    锋行X5020A:双倍劲爽的操控体验

双倍升级体验联想五一促销台式机预览
锋行X5020A

    此次五一促销中,联想将原有的锋行X5010A上升到了锋行X5020A,在维持7299元价位不变前提下,主要硬件配置翻了一番,让用户在Vista平台上体验到双倍劲爽的畅快体验。与锋行X5010A相比,锋行X5020A内存由512M增加到了1G,二级缓存也从512K×2上升到了1M×2,大缓存与大内存的优化组合,为整机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动力支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的联想LVT系统拯救技术底层支持下,联想锋行X5020A不仅可以随时进行底层杀毒,还具备了一键恢复的功能,即使系统被损害,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一键恢复。同时,锋行X5020A搭载了AMD Athlon 64位双核处理器,160G的7200转高速SATA硬盘,以及128M Geforce 7300高性能独立显卡等强劲装备,使得这款机型在综合性能上达到了很高水准。同时,锋行X5020A 预装的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与其他锋行产品一样,锋行X5020A也拥有极速、自动、静音等三种场景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所欲的切换。

    据悉,凡在五一促销期间(4月20日—5月7日)购买任何一款锋行产品,都能以超低价格换购带奥运LOGO的联想VISTA加速U盘、SAITEK游戏方向盘R100或蓝牙耳麦套装。

    家悦U5030A:单“芯”变双“芯”

    此次联想将原有的家悦U4000A升级为家悦U5030A,其CPU由单核上升至AMD Athlon 64位4000+双核处理器,在5999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其配置与性价比都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升级与优化!

双倍升级体验联想五一促销台式机预览
家悦U5030A

    除了AMD Athlon 64位双核处理器,它还具备512M DDRII内存,保证了电脑超快的运行速度;160G SATA超大的硬盘,让用户完全可以将日常所需的各种文件储存其中而丝毫不必担心硬盘空间不够;当然,它128M 的Geforce高性能独立显卡,为整机流畅运行各种程序提供了强劲动力。同时,联想家悦U5030A还配备了5ms极速响应的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更自然、更真实、更细腻的显示效果让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的画面更加美妙。

    家悦U5030A外观设计上沿用了该系列一贯的柔和风格,经典的银色机箱加上机箱周围细致的圆边设计,不易划伤用户。除此之外,这款机型还置入了“新联想100分学校”、“网络爸爸”、“系统维护中心”等特色功能,其中,“新联想100分学校”整合了丰富的教育资源,集同步课堂、课外参考、智能评测、英语天地、电脑课堂、家长天地、益智游戏、电子杂志等8大功能模块于一身,尤其对学习型用户特别适用。

    4999的奥运品质Vista PC

    由于Vista自身的优越性以及对整机硬件配置的高要求,目前市场上知名品牌Vista PC的价格普遍比同样配置的Windows XP要高,从6000,到8000,甚至逾越万元、两三万元者不可胜数。五一期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尽快体验到Vista PC的独特魅力,联想赋予旗下一款家悦U2110A以U2130A的新面貌,不仅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还将CPU由原来的单核处理器升级到了AMD Athlon 64位3600+双核处理器,同时,价格下探到4999元,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花4999元就能轻松畅享Vista PC的绝对精彩,真可谓超值非凡。

    在五一促销期间,消费者购买联想家悦电脑,还可以相当优惠的价格获得ET380摄像头耳麦套一个或联想电脑台匠星S1000一台。提醒一下,赠品数量有限,消费者要赶快行动哦!

    针对目前的PC市场,有关专家分析指出,Vista PC在应用功能方面已经得到了逐步完善,但它要从推广阶段真正过渡到实际应用普及阶段,还需要更多方面的积极努力。联想此次借助五一黄金周将旗下天骄、锋行、家悦三条产品线的Vista PC的配置进行免费翻倍,提高了Vista运行平台的综合性能,对于消费者来说,其诱惑堪称无法抵挡。联想此举将无疑引爆Vista PC的选购狂潮,进而推动Vista PC普及的步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