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XP360特价 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20:49  天极yesky
天劫 

  【天极网成都16日消息】Tt MATRIX矩阵机箱是Tt面向中低端用户的一款力作,颇受玩家的喜爱,Tt也针对这款机箱搞了多次促销活动,目前MATRIX机箱+XP360电源特价499元,限量50套。

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MATRIX机箱

  MATRIX机箱为中文的意思是矩阵,大概设计灵感来源于黑客3《矩阵革命》。机箱外观采经典的黑、银配色与简约的线条设计。黑色网孔面板搭配银色拉丝机身,色彩强烈反差很经典,确实和黑客帝国有不少相似之处。

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机箱的前方采用了大面积通风网孔与侧板的透气孔设计,搭配上后方12公分的静音型风扇,在引入外部的冷空气的同时将机箱内的热气导出,从而给予CPU、显卡与硬盘最低温度的工作环境,就算玩家超频也不用担心。

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该机箱虽然网孔面积大,但是在所有通风铁网背后都附有透气滤网,因此用户并不用再为灰尘累积的问题而烦恼。机箱前面板后方,还为用户预留了可装载最大12CM风扇的位置,让用户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内部风道设计,比如选择8CM、9CM还是12CM的风扇等等。

  机箱内部也很宽敞,提供四个5.25寸、两个3.5寸扩充槽的配置与四个硬盘扩充槽,绝对能够符合一般玩家的需求。在组装方面则有无螺丝设计与防刮手处理,可以让用户体会到厂家对大家的体贴。


  XP360电源显得平实得多,采用的是镀锌外壳,银白色外观依然不失时尚,也能有效控制成本。这款电源应该是XP355的升级版,它把额定功率提高到了320W,而最大功率更是能够达到380W,而且也符合ATX 12V 2.0版本的要求,双路12V输出更适合配置时下流行双核、双显卡电脑使用。

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电源采用的是12cm大口径风扇,具有低转速、大排量的特点,在提供良好散热效果的同时,也降低了电源的噪音。

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接口方面也稍现朴素,没有蛇皮包裹,但是接口依然比较丰富,例如SATA硬盘接口都提供了两个。

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矩阵+XP360特价Tt黑客帝国套装限量50套

  此次活动的两款产品是目前TT面向中低端的两款产品了,但是在品质、性能上也保持了Tt一贯的作风,装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Thermaltake旗舰店
地 址:数码广场2F-209
电 话:86313276  86313676
联系人:杨先生  13568903601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xykj

经销商:成都盛世宏展数码科技
地 址:数码广场2F-D5
电 话:028-86313255  86313256
联系人:毛仕军  13036663556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