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买蒙恬扫译笔,获赠百元U盘 (512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7年4月1日—5月31日期间,凡购买蒙恬迷你扫译笔二代,即可获赠价值百元的U盘一个(512M). 任何产品相关信息请拨免费客服专线。 

购买蒙恬扫译笔,获赠百元U盘(512M)

购买蒙恬扫译笔,获赠百元U盘(512M)

 
  蒙恬科技自行研发的光学辨识(OCR)技术,一直是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而崭新推出的【蒙恬迷你扫译笔Ⅱ】(mini ScanEYE Ⅱ),除了延续第一代迷你扫译笔的轻巧规格及简单的操作诉求外,为满足日文应用的市场需求,蒙恬科技这次特别加入了日文辨识的功能,扫瞄输入汉字、平假名、片假名都没问题!此外,【蒙恬迷你扫译笔Ⅱ】采用全新扫描笔硬体,将笔端改良成镂空设计,让您在扫瞄时可清楚确认文字资料,所见即所得,不再有遗漏! 

购买蒙恬扫译笔,获赠百元U盘(512M)


  【蒙恬迷你扫译笔Ⅱ】以符合人体工学的握笔设计,重量仅45g,是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光学辨识扫描笔,左右手皆可使用,让手握扫描更舒适。【蒙恬迷你扫译笔Ⅱ】采USB传输介面,一分钟可扫瞄700-800个中文字,比起中打一分钟80个字,绝对大大提升您的工作及学习效率。只要运用【蒙恬迷你扫译笔Ⅱ】轻轻一扫,即可将文字输入到Word、Excel等应用程式,透过光学辨识(OCR)技术,精确辨认中文繁/简体字、香港字、英文、日文、数字及符号,辨识率高达96%以上。

  【蒙恬迷你扫译笔Ⅱ】采用Multi-thread多工架构技术,可以连续扫瞄,即时辨识,不需等待,而针对需校正之文字,蒙恬科技的智慧型光学辨识功能也提供候选字与前后相关字供点选,并自动侦测文字倾斜角度,自动调整修正,让使用者能够立即检视扫描后的影像。内含的蒙恬翻译机,提供扫描查询中英文单字及英汉、汉英整句甚至是整篇翻译,加上中英文整句发音的功能,无论学习英文或海外人士学习中文,都让语言学习更多元。

  蒙恬科技董事长蔡义泰博士表示,在资讯爆炸的时代,个人电脑的使用日趋频繁,因此手持式扫描笔需求日渐加温,针对数位工作者、有大量文字输入、即时翻译需要者、企业应用整合及师生等族群提供最佳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不论老师做考卷做讲义、学生做论文报告、上班族做简报,或是喜爱阅读做笔记的爱书者等,只要透过轻巧的【蒙恬迷你扫译笔Ⅱ】,即可快速完成资料数位化与翻译,让消费者从此摆脱抄抄写写、剪剪贴贴的烦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