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04  新浪科技

  这是一个个性飞扬的时代,我们燃烧自我!

  这是一个创意无限的时代,我们拒绝平庸!

  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时代,我们绽放活力!

  这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时代,我们创造未来!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你充满激情与活力,如果你追逐梦想与成功,如果你渴望个性和自我,如果你拥有创意和智慧……,就请赶快来参加“2007年‘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吧!把你的创意、你的梦想、你智慧、你的激情一同编织进设计之中,也许你的设计就会成为一款真正的产品摆在你的面前,这将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专属于你自己的个性PC!

  欢迎你带来全新的创想,无论是PC、笔记本还是数码产品,你的产品你做主,你的产品听你的!让我们共同掀起一场“创新设计风暴”吧!共同去“创造梦想,开启未来”!

  4月13日消息,2007年“

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将于4月16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通过互联网征集PC、笔记本、数码产品的外观和功能设计方案,大奖获得者将获得主办方按其设计方案量身定制的PC一台。

    参赛作品征集将于2007416日正式开始,截止到2007年6月10日结束。2007年6月10-20日对作品进行初评,2007年6月20-27日对作品进行终评。作品评审将依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分作综合衡量。

  大赛分为大众组和专业组两个类别。大众组以外观设计为主,专业组以功能及系统设计为主。产品涉及“PC、笔记本、数码产品”三大类。大赛将面对全体社会公众,进行普遍征集。无论您是否是专业的设计人员或IT人士,都将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大展所长。

  本次活动由长城电脑与英特尔联合主办、新浪网科技频道协办。大赛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参与奖等众多奖项,除丰富的奖品之外,还将获得由长城电脑与英特尔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而特等奖更将获得由长城电脑按其设计方案专门定制的PC一台。

  随着信息时代、网络时代的到来,计算机及数码产品已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IT产品开始走入时尚娱乐生活,传统的产品概念正在被彻底颠覆。时代的发展与应用的深入呼唤着“以人为本”的创新变革。与此同时,工业设计也已经成为体现我国自主创新或实现自主创新的重要方面。

  借助这样一场设计大赛,我们一起来畅想计算机及数码产品的发展蓝图,借助每个人的智慧和创意,为未来计算机及数码产品的发展提供一丝借鉴。你的PC你做主,PC因你而变,未来的PC也许就掌控在你的手中。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实现自己的PC个性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