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速刻录至尚享受 刻录机走进千家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7:48  天极yesky
黑石 

  当今,刻录机走进千家万户,很多拥有了刻录机的人们,能够将温馨的家庭录影储存起来,很多摄影爱好者也不用发愁自己许多的数码相片没有空间可存,而将珍贵的相片用一张张光盘储存了起来。当然,随着人们对刻录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刻录机的品质也向越来越臻于完美的品质发展,以满足人们更高标准的要求。

  使用刻录机,当然还是要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如果既有大牌的品质,又有平易近人的价格,这才是最好的。说起刻录机的话,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先锋。作为发布了第一个率先支持-R规格的刻录机的品牌,先锋每发布一款新品,总是在不断进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每一个用户。

  在18X刻录作为主流趋势的今天,先锋也不断提高自身品质,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刻录机系列。从先锋第一款18X刻录机112XL和112CH,再到18x SATA接口型的DVR-212CH后,现今为满足用户多样需求,又相继推出18x光雕系列产品:有光雕功能及SATA型接口的212K系列和18X带光雕功能的传统接口的112K系列。从而先锋的产品线实现了真正的丰富齐全,用户将全方位的体验先锋带来的高品质刻录感受。

至速刻录至尚享受刻录机走进千家万户

  DVR-112XL系列是先锋率先推出的集时尚与刻录于一体的18X刻录机,不但用有18X超快而且稳定的刻录技术,同时还拥有独一无二的钢琴烤漆面板,在体验至速刻录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先锋刻录机所带来的至尚的美学理念,实在是一般刻录机所无法相媲美的。

  外观设计方面:先锋DVR-112XL系列率先推出业界领先的钢琴烤漆面板,黑色高贵,白色纯净,适合不同颜色机箱的搭配。面板右下方特别搭配金属质感的按钮设计,于细微处见高品质,一改刻录机以往冰冷的技术感,以时尚设计理念捕捉美学灵感,使科技更加人性化,为您全程演绎精彩的刻录时光。

  在刻录速度方面,DVR-112系列速度全面提升:DVD+/-R的速度由16X全面提升至18X,DVD+/-R DL速度则由8X提升至10X,DVD-RAM由5X迅速提升至12X。令刻录时间大大节省。

  先锋DVR-112XL秉承了先锋精湛的刻录技术,两大刻录守护神守护您刻录的每时每刻,使您的刻录能得到更好的品质保证。双神守护也称“液晶补正技术”和“激光功率自动调整技术”,能够针对倾斜,厚薄不均,聚焦点模糊的光盘作有效的调整同时也能够即时智能校正激光的输出功率,使得整个刻录过程更稳定,刻出来的盘片品质更优。同样,112XL系列也拥有先锋独有的七星稳盘技术,该技术是在机器上机盖的七个特殊位置设计了向下的凸点。这七个向下的凸点能够稳定盘片,抑制共振,从而更好地保证刻录和读取品质。除了以上这些,112XL继续延续先锋XL系列所独有的蜂巢静音设计。搭配先锋特有静音软件,让你的刻录更加安静,轻松享受刻录时光。

  科技带给人的不总是冰冷的感觉,先锋DVR-112XL正是这样一款至速 至尚的刻录机。优雅的钢琴烤漆面板加上先锋精湛的刻录技术,相信只有使用的人,才能体验到两者相结合的完美感受!

  现在这款先锋DVR-112XL售价为359元,如果您对先锋其他系列刻录机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先锋全国各销售点购买。更多相关产品资讯请浏览先锋光存储官方网站www.pioneer-dvd.com.cn,或拨打先锋免费客服电话,任何使用上的疑难可以发邮件至 dvd_service@pioneerchina.com,我们乐意为您排忧解难!同时,先锋原800-820-1845客服电话已改为400-820-1845,特此公告,请广大用户注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