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浓缩的都是精华 外型小巧家用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39  IT168.com
    在最近的IT市场里被广泛关注的,同时也被炒得最厉害的,莫过于那些MINI型主机的品牌电脑了。因为在同等配置和性能的前提下,没有人愿意选择一款体积既庞大又笨重的家伙来占据自己有限的居室空间,并且搬动也极为不便。过去的MINI型主机由于无法集成高性能的配件,散热条件也不是很好,所以虽然诞生了好几年,却一直未得到市场的认可,刚刚兴起不久,便归于沉寂。

    同样的概念,在今天却得到了不一样的反响。各种配置的高性能集成和散热系统的改善使得小型主机的性能发挥与稳定性都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并且抛弃了部份以往繁琐的结构设计和布线系统,真正做到了“浓缩的都是精华”。这样的主机配置在性能、外观、所占空间以及便携性方面都具有非常强悍的优势,甚至在价格上也不见得就比传统的台式机要贵,对于用户来说,似乎没有拒绝它的理由。当然,选择产品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产品本身的性价比等因素,而不能一股风似的去追随潮流。我们在这里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几款类似产品,其目的除了让大家了解一下这种电脑的大致情况之外,更要懂得如何去选择和分辨适合自己的产品。

TCL 锐翔S8620

参考价格:5400元

优点:外观独特,人性化设计

缺点:7100GS显卡在该档次配置中略显不足

浓缩的都是精华外型小巧家用品牌机导购
TCL 锐翔S8620

    锐翔S的一大卖点就在于其融入时尚家居生活的精致工业设计,它摒弃了流行的刚硬机箱设计而采用了圆润的外观,机箱布局紧凑,刻录机、硬盘和普通机箱不同,是平行于主板而非垂直主板,以节省空间。并采用两个散热通道:一个是直接对着CPU,另一个直接对着SATA硬盘和DVD,这样的设计可以迅速将机箱内的热量散出,保证系统的稳定性。而锐翔S所具备的负离子发生器提供氧吧的功能,可以消除一般电子设备运作时的异味,净化居室空气,呵护家人健康。同时,还通过层层降噪设计,将使用时噪音控制在28分贝,接近一般时钟运作过程当中秒针移动时的声音大小(26分贝)。

浓缩的都是精华外型小巧家用品牌机导购
TCL 台式机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型采用英特尔P4 630处理器,主频为3.0GHz,加上512M DDRII内存条和160G硬盘,即使日后将预装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升级为Vista也没有问题。nVIDIA GeForce 7100GS独立显卡虽然在这样的配置下不太出色,但也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使用需求。锐翔S8620所标配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则将这些高性能所带来的超强效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点评:这款机型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优雅时尚的外观和较强的性能配置,耐看与耐用的结合体,将成为家用系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锐翔S8620
·戴尔 EC280
·惠普 畅游人S7520
·宏碁 power1000
·神舟 唐朝G400D
·产品配置对比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