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市电脑卖场14日5折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4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柴伟) 数码相机600元一个,耗材1元起拍,IT产品5折起卖,这些原本在百货商场才见到的竞争手段,现在引入了电脑卖场。本周末,重庆第二届电脑节开幕,我市电脑卖场借此机会大力促销。

  泰兴透露,在电脑节期间,消费者在江北泰兴e世界购手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电脑、办公设备等产品,均可以以5折起购买。但折扣低于5折的部分产品数量有限。

  石桥铺赛格电脑城则在4月14日、15日两天的上午10点~12点时段,下午2点~4点时段,进行现场优惠售机活动。

  而解放碑电通王数码城,更是用买数码可参加抽奖,赢取周杰伦重庆超级巨星

演唱会门票来吸引顾客。

  在江北,电脑商家还在泰兴e世界外场广场专门开辟“义诊”专区,为广大消费者免费提供电脑、数码、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检测(不涉及硬件的维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