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猛降价 最值得购买酷睿2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04  IT168.com

长城 嘉翔G-G66300E

参考价格:6999元

优点:酷睿II配独显、外形酷炫、大屏液晶、预装Vista Premium
缺点:配备的GeForce 6600显卡稍显过时

市场关注指数:★★★★☆

英特尔猛降价最值得购买酷睿2品牌机推荐(5)
长城 嘉翔G-G66300E

    嘉翔G-G66300E是长城面向中高端家用市场的一款高品质娱乐PC,该机不仅拥有极具王者风范的酷炫外形,更采用了“酷睿双核+大屏”的主流配置,除此之外,嘉翔G-G66300E还为用户提供了诸如“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在内的多款特色功能软件。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6999元,非常适合那些注重品质、且追求出色游戏娱乐性能的家庭用户购买。

    从配置上看:长城 嘉翔G-G66300E采用了低功耗高性能的Intel 酷睿2 E6300双核处理器(1.86GHZ的主频、1066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该处理器拥有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标配1GB双通道 DDRII 533MHz内存、160GB(8M缓存)7200转 S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光驱,显卡采用的是高性能的nVIDIA GeForce 6600独立显卡(256MB显存),该显卡基本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游戏娱乐的需要。此外该机还配备了19寸高亮宽屏

液晶(5ms)。从接口配置方面看,嘉翔G-G66300E为您提供了USB 2.0端口、VGA端口、PCIE插槽、DVI端口、TV-Out接口、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点评:作为长城在中端娱乐市场的一款旗舰机型,嘉翔G-G66300E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非常时尚酷炫的产品设计风格,其采用“亮剑”图案的UV烤漆机箱,搭配银色窄边的大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个性张扬,又时尚前卫。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的酷睿2 E6300处理器,搭配1GB双通道内存的配置可谓高端,即使是面对一些繁杂的多任务处理也能够轻松胜任。虽然标配的GF 6600显卡稍显落伍,但要应付一般用户的游戏娱乐还是基本够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卓越K100-8480
·惠普 Pavilion u6039cl
·神舟 新瑞E400T
·清华同方 真爱S7360
·长城 嘉翔G-G66300E
·产品配置对比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