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猛降价 最值得购买酷睿2品牌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04  IT168.com

清华同方 真爱S7360

参考价格:6699元

优点:酷睿II双核+独显、19寸宽屏液晶、1GB内存、预装Vista Premium系统
缺点:X1300显卡性能稍显逊色

推荐指数:★★★★☆

英特尔猛降价最值得购买酷睿2品牌机推荐(4)
清华同方 真爱S7360

   真爱S7360是同方近期新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家用娱乐PC,由于该机采用了酷睿II+独显+大屏的主流配置,并预装了微软最新的Vista

操作系统,所以无论您是上网办公、还是游戏娱乐真爱S7360都能够轻松胜任。除此之外,该机还为用户提供了“金山办公套装”、“急救中心”等多款正版超值软件,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6699 元,可以说是性价比突出。

英特尔猛降价最值得购买酷睿2品牌机推荐(4)
清华同方台式机

   从配置上看,清华同方真爱S7360采用了酷睿2 E4300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65nm工艺),该处理器具备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标配1GB DDRII 533MHz内存、160GB 7200转 S-ATA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支持Super Multi技术),显卡采用的是入门级的ATI X1300 256M PCI-E独立显卡,该显卡完美支持Vista系统。此外该机还标配了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5毫秒响应)。从扩展能力方面看,真爱S7360为您提供了6个USB 2.0端口(2个前置、4个后置)、1个VGA端口、1个DVI接口、1个1394接口、18合1数码读卡器、10/100M集成网卡等常用接口。

   点评:作为同方近期最具性价比的一款酷睿PC,真爱S7360在外形设计上依旧沿用了真爱S系列一贯的产品设计风格,其经过钢琴漆处理的银白色机箱,搭配银色边框的大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简洁又时尚。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价比的酷睿II E4300处理器性能强劲,即使与更高端的E6300相比也毫不逊色。而其标配的1GB内存更是保证Vista系统流畅运行的基本配置,唯一不足的是 X1300显卡性能较弱,已成为限制整个系统性能的瓶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卓越K100-8480
·惠普 Pavilion u6039cl
·神舟 新瑞E400T
·清华同方 真爱S7360
·长城 嘉翔G-G66300E
·产品配置对比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