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能不抢 即将价格崩盘中低端显卡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37  IT168.com

    近期,学生一族绝对是电脑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选购的配件产品往往是集中在中低档,价格偏高的产品肯定会超出他们的资金预算。

    以显卡为例,通常学生MM都会选择集成显卡的整合型主板,而男同学由于要考虑显卡的游戏性能,往往会将目光放在不高于700元的中低端显卡上面。

    放眼当今的显卡市场,报价在399元到699元之间的产品,从型号到规格真的是数不胜数,学生用户从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超值显卡,其实并不难。

    但是,在这里咱们要告诉大家,近期市场还会有一些中低端显卡出现价格崩盘,等这些低价显卡出现之后,再及时出手抢购才是上上之策。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怎能不抢 即将价格崩盘中低端显卡大曝光
·全城震撼299!过气产品最后清货
·鄙视64位显存!7300GT怒杀399
·瘦身成功!X1650GT破500元大关
·非公版清货!X1650Pro有望再跌
·定位改变!76GT配置价格齐缩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