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强导航系统 Dash Express两千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全球最大的IT媒体Cnet将2006年最佳创新的导航产品奖授予了Dash Express系统,并且断言这套全新的GPS导航系统将会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导航体验。事实上,我们早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早点一探Dash Express系统的究竟了。今日,Dash Navigation公司终于官方发布了Dash Express系统的公共测试程序,用于连接终端的GPS接收器。


最强导航系统DashExpress两千人试用
图为Dash Express GPS导航系统

    过去六个月里,在旧金山海湾地区进行试点之后,Dash显然认为将这套系统进行大规模公开测试的时机目前已经成熟,所以他开始公开招募2000名试用者,希望借此实验发布前的硬件性能和软件稳定性。

    为了获悉实时的交通信息,并且准确地预测出路程上所需花费的时间,Dash估计任何一个主要的大城市,至少需要一至两前的互相联网的汽车。只有这样才能产生足够的交通数据,并以此准确地预测出拥堵路段等状况。

    最早申请试用的2000名驾车者将会获得安装Dash Express设备的资格,目前报名程序已经开始,希望在大规模试用之后,从今往后我们的汽车上只需要安装着一种导航设备即可以实现所有的功能,从地图导航到实时交通信息,全部一手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