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优先 4月最超值10款NVIDIA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龚力成

    今年的2-3月的一份调查显示,显卡的性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显卡时最为看重的第一大因素,占据此次调查参与人数的38%。大家一贯很为注重的价格,已经排到了其次,占此次调查参与人数的36.9%。而售后服务和品牌两大因素,已经被排到了最后,分别只占有投票参与人数的12.8%和12.3%。由此可见,如今的DIY玩家在购买显卡越来越理性呢,性价比才是左右用户购买主要力量。

性能优先4月最超值10款NVIDIA显卡推荐
数据调查

    正因为用户的关注度集中于性能和价格两方面,所以各厂商推出的超值显卡都是十分受欢迎的。本月中旬NVIDIA将推出主流的DX10系列显卡,而上一代Geforce7系列显卡也将逐步退出市场。在这一轮新品上市之前,不少品牌的Geforce7显卡开始降价清库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不少超值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哪些产品是本月最超值的NVIDIA显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市场最便宜的7300GT GDDR3显卡
·500元以下规格最高的7300GT显卡
·12管线256BIT高规格N卡也买499元
·高频7600GS无忧患 三年质保才599元
·比7600GT更有吸引力的昂达7600GS神戈版
·定位超频玩家的影驰 7600GT骨灰版
·默认550/1500MHz 7900GS只卖949元
·专业设计的丽台豪华7900GS战斗版
·折算价不到600元 富彩顶级7900GS显卡
·性价比最突出的高端显卡是XFX讯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