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过再买也不迟 近期市场超值硬件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6: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向中

  受处理器降价的影响以及新产品的蓄势待发,近期主流芯片组主板都又一定的降幅。不管是nForce 570Ultra、P965还是975X,它们的价格和一个月前相比已经便宜了不少,还在观望的用户赶紧出手吧,尽管新产品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但从性能上提升的幅度并不大,仅仅是功能提升而已,如果您用不上那些“华而不实”的功能,就别再等了。

● 最值得购买的扣肉主板之一


看过再买也不迟近期市场超值硬件全搜罗
七彩虹 C.975X-MVP Ver2.0

  七彩虹 C.975X-MVP Ver2.0主板是一款基于Intel 975X+ICH7R芯片设计的主板。这款产品是由DFI代工,做工相当豪华,采用了6相供电设计,搭配大量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有效地保证了处理器供电的纯净性和稳定性,并为超频打下基础。与P965相比,975X拥有更好的内存效率,更适合搭配高倍频的Conroe处理器,ICH7R南桥还提供了多种RAID功能,并提供对IDE硬盘的支持,相比激进的ICH8来说更贴近大众。目前它的售价位999元,我们认为比同价位的P965更值得购买。

● 最值得购买的扣肉主板之二

看过再买也不迟近期市场超值硬件全搜罗
DFI INFINITY P965-S

  好货压箱底,个性化主板生产厂商DFI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这款INFINITY P965-S主板在Intel下一代芯片组P35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才出现在我们面前,可以说让期待它的粉丝们等得太久了。全固态电容设计,极具专业气息的黑色PCB,仅1299元的售价,让我们对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近期它就会出现在市场上,爱好超频的玩家可要盯紧了。

● AMD双核最佳搭配主板

  AMD双核处理器在近期疯狂的降价,其相应主板的价格也开始崩盘。由于成本的限制,nForce 550芯片组产品的价格下跌幅度不大,因此降价的大都是nForce 570Ultra和570 SLI芯片组的产品。下面这两款主板是我们认为的AMD双核最佳搭配。

看过再买也不迟近期市场超值硬件全搜罗
磐正 超磐手AF570T Ultra主板

  磐正 超磐手AF570T Ultra采用标准ATX大板设计,整体做工比较豪华,供电部分采用了大量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为处理器超频提供了前提。超磐手系列主板面向玩家,因此具备了一些特色功能,如GHOST BIOS、监控魔眼等。目前它的售价仅仅为699元,性价比很高。

看过再买也不迟近期市场超值硬件全搜罗
映泰 TForce 570 SLI主板

  如果您需要组建SLI双卡系统提升您的3D游戏性能,那么目前这款映泰TForce 570 SLI主板无疑是最为超值的。这款产品隶属映泰TForce系列,拥有不错的超频能力,整体做工比较豪华,850元的售价已经算得上是目前售价最低的nForce 570 SLI主板了。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主板
·最超值处理器搜罗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显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