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印关怀 源自“内心” 三星打印机耗材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40  天极yesky
佚名 

  打印,以人为本,给用户最良好的体验,这是各大打印机厂商所一直努力追求的方向,同时也是在买方市场经济体制下生存与发展的根本。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企业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发展,真正贯于以人为本的理念,才能获得用户信任,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而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技术能力的竭力发展与设计的精益求精是三星在打印机领域发展的两条主线,基于此彰显的是三星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强调产品符合具体使用人感受和使用习惯,而非与之相反让用户去适应产品。

  日常打印机使用最大的成本在墨粉的消耗上,尤其对打印量较大的用户来说,如果能够节约墨粉的消耗,将节省不少成本。三星打印机在这方面做足了功夫——通过硬件实现省墨,即三星著名的一键省墨技术。目前打印机领域其他的打印机厂商采用的是基于软件的省墨设计,其节省量和省墨状态下的输出质量对比硬件省墨技术状态下都要逊色很多。而体现三星卓越设计能力与强大技术能力的一键省墨技术是通过电平降低硒鼓对墨粉的吸附力,使硒鼓所吸进的墨粉量变少,从而控制每个打印点的尺寸而达到节约墨粉的效果。并且,三星利用其强大的ASIC

半导体技术,实现其在省墨方式下达到同正常打印一样的效果。这一技术创新可带来最大40%的墨粉节省,耗材花费减少的同时提升了打印机的输出效率。这十分符合节约环保的社会潮流。

  三星产品向来以其独特的设计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唯美外表下的耗材设计同样体现了三星打印机传统的设计风格,将时尚与实用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彩色激光打印机CLP-300系列和刚刚登陆中国的三星彩色激光一体机CLX-3160系列。这两款产品均采用四个独立的圆筒形粉仓固定放置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进行选择性更换,即在用完一种颜色后可以直接更换同种颜色的粉仓,而无须全套更换。这样,墨粉的更换只需要简单的三步,而传统的非固定式粉仓设计更换墨粉需要15步之多,由此可见三星圆筒式固定粉仓设计体现了经济与方便共存的特性。同时,三星还专门为打印需求不是很大的用户设计了造型时尚的小容量粉仓。如彩色粉仓容量为1K,黑白为2K的三星CLP-300。这些细微之处的不断改进体现三星打印机始终“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打印关怀源自“内心”三星打印机耗材之美

  三星打印机对用户的关怀还体现在它的静音设计上。通常,打印机工作时会发出一定分贝的噪音,其噪音对人体的危害已经日益为办公室白领所重视。目前各大打印机厂商规定的噪音标准是52分贝,而三星静音技术实现了打印机噪音4分贝的飞跃。这得益于三星著名的NO-NOIS静音技术,它通过粉仓的固定设计减少了对打印机对粉仓的驱动和控制,从而有效的控制了噪音的产生。

  更为值得称道的是三星的中性墨粉,其环保、使用充分的特性为用户所肯定。在做好自身产品的基础上,三星还在耗材打假,维护原装耗材市场秩序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目前,三星耗材全部采用3M公司提供的全息图像防伪标识,保证用户在够买耗材时快速准确的辨别出产品真伪,保护消费者利益。

  细节的用心,源于三星以人为中心,关怀用户的理念。不断的改进,不断的追求,三星打印机给用户最贴心的关照,享受将康方便打印的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